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符合承保条件者
投保年龄
与保险公司约定
投保年限
属于投资理财保障产品,约定时间可以领取年金、特别生存金、满期金,还有身故保障。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年金 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年金。
特别生存金 自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390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鑫福临门+鑫尊宝
20000元
年缴保费
71002元
最高保额
养老险
3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年金加终身寿险,养老有保障,越老越值钱!每个公民必备的养老工具!
李志娟
1366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