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怎么样?满期可以领多少?

沃保整理
2023-08-21
100
中国人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怎么样?满期可以领多少?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10年交费,15年满期,满期就可领取满期保险金,还可追加保费,终身受益!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一、中国人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怎么样?条款分析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28天-60岁

交费期间:10年、月交

保障期限:15年

【保障内容】

1、特别生存金

自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2、年金

自本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年金;

3、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4、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按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二、中国人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产品优势

可以看到该产品的保障内容是很简单的,基本只有一个年金和一个身故的保障。该产品的优点主要有下面几点:

1. 前期返还的年金高

该产品在保单生效第5年就能开始领取年金了,在第5年至第9年之间每年就能返还年缴纳保费了,第11年开始每年也能返还50%的年缴纳保费,若这样一来,第五年起,投保人需要缴纳保费的压力就小了很多,可以用返还的年金缴纳保费,而且,前期返还的钱多,就能更快的进入到我们的万能账户实现复利,有利于增加我们的收益。

2. 身故赔付比例高

做为一款理财产品,该产品身故仍然能退还已缴纳的全部保费(需要先扣除已返还过的保费),还是十分友好的,这样累计起来,身故的赔付额度也是较高的。

3. 万能账户表现好

该产品的万能账户是鑫尊宝庆典版万能账户,该万能账户的实际利率是比较高的。

三、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到期后收益如何?

张先生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的老板,月入6万,想用自己的闲钱做保险投资理财,了解到2020年国寿开门新品国寿鑫福临门,于是投保了国寿鑫福临门,张先生今年35岁,投保国寿鑫福临门为例,基本保额35137元,年交保险费1万元。那么,张先生的保险利益如何呢?

四、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可以退保吗?

保险产品犹豫期内可以退保费,但是过了犹豫期退现金价值,可能会有经济损失,如果是因为交不起保费,可以考虑降低保额,大幅降低交费压力,但是仍然有一定的保障;如果只是短时间交费压力大,可以考虑将年交保费改为月交或季交;一般不建议做减额交清,如果现金价值低,减额交清一样不划算。

五、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值得买吗?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投保后第5年开始连续5年返还年交保险费的100%;投保后第10年开始至合同期满,每年可领取年交保险费50%的年金,高返还;合同满期可领取满期保险金,还有身故保障,交五返五,收益还不错,适合有稳健理财需求、财富传承需求的人群。

如果您对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客服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