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品!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10年投入15年满期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10-16
100
国寿10月推出鑫福临门年金保险,主打十年期,产品责任配置上,类似鑫享金生B,15年满期,但返还责任尽量前置,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产品类型:理财年金产品

承保年龄: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

保障期间:15年

交费期间:10年交

保险责任

一、特别生存金

自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公司每年按

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 100%给付特别生存金。

二、年金

自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 50%给付年金。

三、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四、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投保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可搭配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所给付的生存金、年金、满期金若不领取可转入该万能账户复利计息,保证年利率不低于 2.5%,上不封顶。

投保案例

30岁王先生投保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搭配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每年交保费100050元,具体如下:

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基本保额355010元,保险期间15年,10年交费,年交10万

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保险期间终身,年交保费50元

王先生的保单权益如下:

35-39岁每年领特别生存金10万元

40-44岁每年领年金5万元

45岁领满期金355010元

累计总共领取保险金1105010元

返还金自动进入鑫尊宝账户月复利计息,保证年化利率2.5%,上不封顶;

身故给付所交保险费,鑫尊宝庆典版身故保障不小于账户价值

沃保总结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定额返还,合同规定生存给付,安全有保障;万能账户合同规定账户保底结算,保证年利率不低于 2.5%,上不封顶。国寿结算利率持续稳定,连续10个月5.3%。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搭配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可以针对不同资金规划方案,满足家庭子女教育、养老、理财等各类需求,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资金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7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