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好不好?收益高吗?如何领取?案例

沃保整理
2021-08-13
100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好不好?收益高吗?如何领取?案例。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产品可满足客户的子女教育需求、养老规划需求、家庭财务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关爱与守护。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好不好?收益高吗?如何领取?案例。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产品可满足客户的子女教育需求、养老规划需求、家庭财务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关爱与守护。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谁能买?

投保年龄:出生28天-60岁

交费期间:10年

保障期限:15年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领年金每年领多少?

这款产品,有生存金、年金、满期金领取,时间如下: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怎么算收益?案例:

30岁的父亲,给0岁的男宝宝投保鑫享至尊年金险3万/年,10年交,保险期间15年。

这份保单会有怎么样的收益呢?

年金返还

1、5-9岁每年领取3万元

第5个保单年度起每年领取年交保费的100%,一共领取5次。

2、10-14岁领年金15000元

第10个保单年度满期领保额33800元

3、15岁领取满期金108258元

第15年满期领保额的100%

4、身故给付所交保费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万能账户:

保险公司业务员所说的“日计息”“月复利”“利滚利”说的就是万能账户的增值作用。

第一部分的年金返还部分如果没有领取(注意,是上面返还的钱,不是所有你交的钱),就会进入万能账户按照一定的利率进行增值。当然,你也可以随时向万能账户里面追加资金的,但是需要先扣除一部分的费用。

这次鑫福临门搭配的万能账户是:鑫尊宝终身寿险(庆典款)

万能账户涉及到三个利率:

(1)保底利率:合同白字黑字写清楚,未来即便市场出现负利率,万能账户 也必须要以2.5%的利率进行结算,这叫做刚性兑付。

(2)结算利率:结算利率就是每个月保险公司实际结算,真实的利率,在官网都会公布,可以自己上官网或者打电话给客服进行咨询。

(3)演示利率:演示利率就是业务员出示的计划书,上面对万能账户增值用到的低中高三个利率,一般的低档利率是2.5%,中档4.5%,高档6%。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险收益高吗?

在第十年交完保费后,保单的价值和所交保费基本一致

如果用途是孩子教育金:

按万能账户保底利率(2.5%)算:18岁上大学时,保单价值只有40万,年化利率只有2.2%,基本只是储蓄的作用,达不到保本

按万能账户中档利率(4.5%)算:18岁上大学时,保单价值只有46万,年化利率只有3.3%,增值幅度稍高,但是中档利率仅仅能作为参考,不能用作实际结算。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