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人寿长生福重大疾病保险多少钱:费率表+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2
100
长生人寿长生福重大疾病保险含160种疾病保障,分别是40种轻症,20种中症,100种重疾,累计赔付高达保额的390%,确诊即赔,让患者安心的专注于治疗,不用为巨额医疗费担忧。

重大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男人要马上买:男性一般都是家庭的经济支柱,80%的家庭收入都源于支柱,他承载了整个家的责任和压力,所以男性的健康尤为重要,给经济来源买重疾险,就像给家准备了保护伞!

女人要马上买:现代女性和男性没有太大区别,一样思想独立、经济独立,同样独立女青年也必须接受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忙碌的工作,这也正是诸多女性忽视自己健康的主要原因。近年来,女性乳腺癌发病率逐年递增,面对女性头号杀手,女人们很有必要买一份重疾险。

孩子要马上买:数据统计,白血病成为少儿最高发的重疾之一,中国的白血病患者以每年3-4万人的速度增加,白血病平均治疗费用需要15-30万元,这使得相当多的家庭不得不放弃治疗。

“辛苦打拼了一生,最后都给了医院”,这是很多人对重疾患者家庭的真实写照。一旦家里有人罹患重疾,那都会给整个家带来灾难性的压力。人一生患重疾的概率高达72%,治疗费用少则10几万,多则30万以上,很多家庭都是因为承担不起高额的治疗而选择放弃。在疾病面前,我们都是弱者,为了避免罹患重疾时悔恨终身或倾家荡产,务必给自己和最爱的家人买份重疾险,因为我们病不起。

长生人寿“长生福”多少钱?

沃保小结:上表演算的是10万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其他额度对应的年交保费=上表费率×份数。例如,0岁女孩选择20年交,30万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884×3=2652元。(单位:10万保额/份)

长生人寿“长生福”保什么?

福先生今年30周岁,给自己投保市面上唯一一款重疾不分组的重疾险“长生福”。保额30万,交20年保终身,每年保费只要7671元。福周岁终身都可以拥有以下保险责任:

100种重疾:每次赔30万,2次可赔60万元。

20种中症:每次赔15万,2次可赔30万元。

40种轻症:每次赔9万,3次可赔27万元。

疾病终末期:18岁前赔2倍已交保费,18岁后至少赔30万元。

身故或全残:18岁前赔2倍已交保费,18岁后至少赔30万元。

保费豁免:自带被保人轻症/中症/重疾豁免,免交后期保费,保障不断。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