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啦!长生人寿长生福御享版和长生福有什么区别?费率+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24
100
长生福升级啦,升级成御享版,轻症、中症赔付更高,恶性肿瘤既能赔又能报销,而且所有疾病均不分组,升级后性价比又高了很多,它和原版有什么区别?来看看费率和案例的对比吧。

长生人寿的长生福是最开始发明重疾不分组的产品,2次重疾赔付,疾病不分组,赔付100%保额,受到众星捧月的热度,现在又再次升级恶性肿瘤可以报销,在额度内经医保报销过的可以100%报销,每年最高报销10%保额。

  

长生福御享版PK长生福

  

从基础疾病中可以看出,大致的内容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轻症的赔付额度提高了很多,御享版最低赔付35%保额,最高赔付45%保额,每次赔付间隔90天。

中症赔付也提高了10%的保额,御享版可以赔付60%保额,共赔2次,累计120%保额。

重疾赔付没有变化,还是赔付2次,每次间隔365天,每次都可以100%保额赔付。

长生福御享版比长生福多了“恶性肿瘤后续医疗保险金”,如果第1次重疾或第2次重疾确诊的是恶性肿瘤,则可以在赔付重疾保额100%的基础上再报销,每年最高10%保额,可以连续报销5年。

身故、全残和疾病终末期的赔付还是一样的,如果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就返还2倍的已交保费,如果已经满18周岁,就赔付100%保额,未成年赔付比一般重疾赔付较高。

【案例对比】

假设:30岁男性投保长生人寿的重疾险,投保30万保额,交费20年,保终身,那么长生福御享版的年交保费是8334元/年,原版长生福的年交保费是7671元/年。

从保费看,长生福御享版要贵一些,那保险利益又各自如何呢?

1. 如果被保险人首次确诊轻症

长生福御享版赔付:10.5万;长生福赔付:9万。

轻症可赔3次,间隔90天/次。

2. 如果被保险人首次患中症

长生福御享版赔付:18万;长生福赔付:15万。

中症可赔2次,间隔90天/次。

3. 如果被保险人首次确诊恶性肿瘤,首年社保报销后自费了10万医疗费。

长生福御享版赔付:30万+3万;长生福赔付:30万。

长生福御享版可以每年最高可报销10%保额,也就是3万,可连续报销5年,也就是15万。

重疾可赔2次,间隔365天/次,恶性肿瘤治疗金可连续报销5年。

4. 在首次患轻症、中症、重疾,保费都可豁免

【沃保总结】

虽然长生福御享版涨价了一点点,但是回馈给客户的却是赔的比例提高了很多,也是高性价比的产品,也在恶性肿瘤的赔付上再一次创新,两款都很不错,都值得你拥有。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