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人寿长生福怎么样:长生福亮点介绍+条款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1
100
长生人寿最新的重大疾病保险——“长生福”是市场上唯一的重疾不分组产品,涵盖了轻症、中症、重疾、终末期、身故、全残、豁免等七大保障条款,另外也可与长生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B款组合投保,享有第八条保险责任,即投保人豁免保费的功能。

【产品名称】

长生人寿长生福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出生满30天—65周岁

等待期:90天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趸交、或5/10/15/20年交

【产品亮点】

1、等待期短:长生福只有90天等待期,更有利于客户享受高额保障。

2、范围较广:承保范围较广,出生满30天至65周岁的健康人士均可购买,交费期限也可灵活选择1/5/10/15/20年交。

3、保障期长:长生福是一款终身重疾险,交一阵子,保一辈子,一生无忧。

4、保障全面:160种疾病保障(40种轻症+20种中症+100种重疾)共同守护健康屏障,为风险来临时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5、豁免无忧:一旦被保人被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均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同时保障延续。

6、市场亮点:一般市面的重疾险都是轻症或中症不分组,而长生福是轻症/中症/重疾统统不分组,且可累计赔多次,真正人性化。 

【保险责任】

1、轻症保障:保40种轻症疾病,不分组,间隔期90天,每次给付30%保额,可赔3次,累计是90%保额。

2、中症保障:保20种中症疾病,不分组,间隔期90天,每次给付50%保额,可赔2次,累计是100%保额。

3、重疾保障:保100种重大疾病,不分组,间隔期365天,每次给付100%保额,可赔2次,累计是200%保额。

4、保费豁免:被保人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即可免交余期保费,且不影响剩余的保障利益。另外,可附加投保人轻症/中症/重疾/身故/全残豁免权。

5、疾病终末期:18周岁前,给付200%已交保费;18周岁后,给付100%保额。

6、身故或全残:18周岁前,给付200%已交保费;18周岁后,给付100%保额。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