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共保!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怎么样?值得买吗?价格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10-31
100
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是一款可以夫妻共保的产品,最长可以保30年,支持最长30年交费,夫妻先后去世赔3倍保额,同时去世赔4倍保额,赔付多,性价比高!

不得不说,现在的保险公司也学会了蹭热度,给保险产品取名也是越来越有创意了,比如“达尔文系列”、“超级玛丽系列”、“至尊保系列”、“紫霞保系列”,等等,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不敢取的。

这不,最近国宝人寿就推出了一款浪漫指数飙升的定期寿险——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

一款定期寿险而已,又有什么特别的呢?产品到底怎么样呢?

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怎么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

投保职业:1-4类,若一方从事4类以上高危职业则无法投保。

保险期间:10、20、30年

交费期间:10、20、30年

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保什么?多少钱?

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怎么样?优缺点

1、保险期间可选

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的保险期间有三种,分别是10年、20年和30年,覆盖的是中长期,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同时保险期间也与预算有关,预算充足就选长一点,反之则选短一点的。

2、支持30年交费

定期寿险的优势就是保费便宜,保额足,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当然也不例外。并且在这个基础上,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最长支持30年交费,可以将投保压力降到最低,让更多普通大众可以享受到保障。

3、夫妻共保赔得多

这是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最大的优点,同时也是这款产品名字的由来。

具体来说,就是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支持夫妻共保,并且夫妻双方一方先身故赔100%保额,另一方后身故则赔200%保额,同时身故则赔400%保额。

当然了,比起同时身故来,夫妻先后身故的概率大得多,所以最有可能拿到3倍保额赔付!

不过这款产品也不是没有缺点。健康告知比较严格就是其中一条,会问到1年内是否发现健康检查异常,2年内是否有住院或手术治疗,结节、息肉、2级或以上高血压都无法购买。

毕竟是保两个人,还赔这么多,为了控制风险,也是可以理解的。

想要了解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值得买吗?

定期寿险最适宜购买的人群就是家中主要经济收入来源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家中顶梁柱,一般情况下夫妻二人就属于这类人。

国宝人寿三生三世联生定寿作为一款定期寿险,保险期间与交费期间灵活多选,支持长期交费。当然最大的特色还是夫妻共保赔付3倍保额,非常适合夫妻之间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