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3号一年多少钱?有什么特点?能买吗?

原创
沃保网
卢雯琪
2020-10-31
100
信泰达尔文3号重疾险怎么样?是骗人的吗?好不好?信泰达尔文3号重疾险0-55周岁可投保,累计赔付高达885%保额,185种疾病保障,可保至终身。

信泰达尔文3号又是一王者,全新升级、荣耀回归!信泰达尔文3号涵盖110种重疾+25种中症+50种轻症保障,60岁前重疾额外赔付80%,还有额外多出中度脑中风/二次原位癌/心梗赔付。

信泰达尔文3号一年多少钱?部分价格表

信泰达尔文3号在8月份的时候取消了保至70岁这个选项,只剩终身,那么达尔文3号贵吗?多少钱?

从费率表中可以看出,达尔文3号升级了一系列保障,哪一条拿出来都实用的不得了,价格只增加了600多,并不是很贵。

举个例子:

孙女士,30岁,购买达尔文3号重大疾病保险,选择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责任,不含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责任。具体投保方案:保额50万元,保终身,分30年缴清,年缴保费6695元。

若:

33岁:做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术(第一次轻症)获赔22.5万元由于被保人豁免,后续保费不用再交,合同继续有效。

36岁:因意外导致中度III度烧伤(第一次中症),获赔30万元

45岁:又做了一次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术(同一轻症二次复发),获赔22.5万元

55岁:不幸确诊为胃癌(重疾),获赔90万元

62岁:胃癌复发,符合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责任,获赔75万元

孙女士累计缴纳20085元保费,共获赔240万元。

信泰达尔文3号有什么特点?能不能买?

先来看看达尔文3号保些什么内容:

110种重疾,60岁前确诊重疾额外赔付80%基本保额;25种中症,赔付比例为60%,最多可赔2次,无间隔期;45种轻症,最多可赔3次,比例为45%保额;中度脑中风、原位癌、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术、癌症、心血管疾病可二次给付。

身故保障可选,18岁前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给付基本保额。

主要特点有以下几点:

1、185种疾病,累计最高11次赔付,885%保额,保额高、全方位呵护;

2、60周岁前首次确诊重疾赔180%保额;

3、轻中症含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保障,给心脑血管双倍赔付;

4、特定疾病可选二次保障,高达150%保额;

5、身故/全残能赔付,灵活选择;

6、投/被保人双豁免,更显人性化;若不幸发生,家庭经济负担得以减轻。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