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美相互挺好保怎么样?多少钱?靠谱吗?优缺点?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10-31
100
信美相互挺好保是信美相互推出的医疗保障计划,保障1年,经社保后达到自付5万以上费用,一次性赔付100%保额。这款产品怎么样?值得买吗?

信美相互挺好保怎么样?靠谱吗?

挺好保是信美相互推出的一款疾病定额给付医疗保障计划,生病住院,经社保报销后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达到5万以上的,赔付100%保额。最低保额10万,最高保额30万。


信美相互挺好保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50周岁

最高续保年龄:70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等待期:90天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年交

职业限制:无职业限制

信美相互挺好保提供哪些保障?

挺好保最低保额10万,最高可投保30万。

●疾病治疗津贴保险金:

在约定医院治疗产生的社保范围内的医疗费(含住院治疗、住院前后门急诊治疗、特殊门诊治疗或门诊手术治疗),经社保报销后个人自付医疗费用累计达到5万元的,按约定赔付100%保额。

简单来说就是,只要生病住院,医保报销完以后,要是符合社保目录内的费用还需要自己付5万以上的,就算重大疾病,可以找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假如张三买了30万保额,就能一次性拿到30万。


信美相互挺好保一年多少钱?

交1年,保1年,费率情况如下:


可以看到,首次投保,最低78元/年,就可以获取30万保额,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信美相互挺好保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优势分析:

1、高额赔付

挺好保只要符合约定,生病住院,医保报销完以后,符合社保目录内的费用自付5万以上的,就一次性赔付100%保额。不看病情,只看实际治病花了多少钱。

2、健康告知宽松

挺好保在某些方面健康要求比较宽松,比如乙肝、心脏病、精神类疾病、糖尿病只要没有并发症,就算符合健康要求,比一般的重疾险要宽松许多。

3、价格亲民

首次投保,以30万保额为例,最低保费78元/年,50岁,1386元。相比同类型一年期重疾险来说便宜许多。

不足:不保证续保

信美相互挺好保是1年期短期产品,不保证续保,并且最高只能续保至70岁,如果产品停售了,保障也就没了。

如果还有疑问,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