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贴心保一年10元可信吗?保障好吗?怎么报销?赔付多少

沃保整理
2020-10-14
100
泰康贴心保一年10元可信吗?最近有不少小伙伴这样问,这是泰康人寿推出的一款短期医疗险,一年只要10元,到底可不可信呢?

如果说有一份保障一年只要10元,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不可能!很多小伙伴就是这样的反应,所以在看到泰康贴心保只需要10元时,就有点不相信。

其实大家所说的10元泰康贴心保全名是泰康e顺短期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它是一年期的意外险产品,那么这款产品是否值得买呢?靠谱吗?


泰康贴心保10元是真的吗?可信吗?

很多人都会觉得奇怪,怎么有这么便宜的保险?可信吗?

小沃说了泰康贴心保是一款短期意外险产品,其实一般的意外险都是比较便宜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几十元。

而这款产品这么便宜其实跟它的保障额度有关,尽管它的保障内容比较丰富,但是最高保额只有1000元,跟主流的意外险相比,保额相当低。

也就是说尽管它的保费低,但是保额也不高,这也是符合保险产品的定价特点的,泰康贴心保10元一年是可信的。

泰康贴心保意外医疗险保障怎么样


1、投保年龄

这款产品投保年龄是满30天到70周岁,也算是老少皆可投保,前面小沃提到这款产品对开水烫伤、运动扭伤、跌倒坠落、猫狗抓伤都可报销。

这些意外中比如烫伤,猫狗抓伤是孩子比较容易遭遇的,而跌倒是老年人常见的意外,运动扭伤是成年人可能遭遇的,尽管这款产品只需要10元,但是基本每个年龄层都能被照顾到。

2、投保职业

这款产品投保职业限制比较宽松,只要是1-4类职业人群就满足投保条件。

3、保障期限

泰康贴心保是一款1年期的短期意外险产品,保障期限1年

4、报销限制

这款产品的费用报销限社保内,报销医院限制在二级及以上医疗定点医院普通部。

5、保障责任

这款产品包含意外医疗保障和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障,两者的最高保额都是1000元。

其中合理的意外医疗没有免赔额,医疗费用报销是经过社保报销可以100%报销,而未经过社保只能报销80%;


泰康贴心保10元怎么报销?

其实所有的保险产品出险之后直接致电承保公司就可以进入理赔流程,为了让大家更好理解,小沃将通过实际案例给大家分析:

比如A先生投保了泰康贴心保意外医疗保险,产品没有等待期,投保通过保障期开始。

投保两个月后,A先生因为意外在定点医院接受了急诊治疗,在医生建议下住院治疗。

住院了两天后又接受了一次门诊治疗,总共花费了合理医疗费2800元。

其中住院花了2000元,门急诊花了800元,社保仅报销了住院费用100元,门急诊费用150元。

泰康贴心保意外医疗保险产品计划赔付:

1、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100)x100%=1900元;

但是上限只有1000元,所以意外住院报销是1000元。

2、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600-max(100,150))x100%=450元。

合计获得保险金:1450元

这就是泰康贴心保意外医疗保险理赔的金额的计算。

总结:

整体来看,泰康贴心保意外险保障比较简单,包含一般意外住院医疗和意外门急诊,不过保费比较便宜,年交保费只要10元。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