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赔猝死的保险!复星保德信出行保怎么样?保什么?优点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9-19
100
复星保德信出行保是短期意外险,由复星保德信人寿承保,0-60岁可以买,意外保障全面,航空等意外还可以额外赔付,即使是猝死也能获得100%保额赔付!

据有关部门2018年的统计,中国每年猝死的人数超过50万,远远超过死于自杀、交通事故、白血病等的人数!

而提到猝死,一般都以为属于偶发性事件,是一种意外,那么意外险肯定是要赔付的。

然而实际上,猝死与疾病有关。

WHO定义为“平素身体健康或貌似健康的患者,在出乎意料的短时间内,因自然疾病而突然死亡即为猝死”。

意外险对意外的定义必须符合四个要素,即突发的、外来的、非主观的、非疾病的,所以一般意外险是不赔猝死的。

不过涵哥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可以赔付猝死的意外险——复星保德信出行保。

复星保德信出行保保什么?投保规则

复星保德信出行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1、特定意外额外赔

复星保德信出行保针对公共运营汽车、轨道交通、水上公共交通、航空意外等提供额外赔付,也就是除了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外,另外再赔付100%保额,等于是2倍基本保额赔付!

赔得多,保险才有用!

2、包含意外医疗

意外医疗保障很重要,因为生活中并不是每次意外都是致命的,很多时候相反是磕伤碰伤等非致命伤,这种情况下去医院必然产生医疗费用。如果没有意外医疗保障,那就只能自己掏钱了。

复星保德信出行保包含了意外医疗保障,最高可以100%报销。

3、猝死也能赔

这是复星保德信出行保最大的亮点!

前面已经提到,绝大多数意外险是不会赔付猝死的,而复星保德信出行保不一样,含有猝死保险金,赔付100%保额,这就使得它非常有竞争优势了!

除此之外,复星保德信出行保作为短期意外险,保费便宜也是肯定的了。不过涵哥暂时还没掌握它的具体费率,所以就不细说了。

想要了解复星保德信出行保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复星保德信出行保值得买吗?有必要买么

首先,意外是无处不在的,所以涵哥一直主张意外险是必买的产品之一。

复星保德信出行保属于短期意外险,保费低,保障比较全面,针对一些特定意外还有额外赔付。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可以赔付猝死,这是大多数同类产品所没有的,是一款性价比高又有特点的产品,值得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