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无忧保怎么样?值得买吗?在哪儿买?可以退保吗

沃保整理
2020-09-19
100
众安无忧保综合意外险由众安保险承保,18-65岁可买,三种保险计划可选,本身保费就不高,还可以选择月缴保费,投保压力更低,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购买!

众安无忧保是支付宝蚂蚁保险上推出的一款综合意外险产品,由众安保险承保。不仅提供意外身故/残疾保障,并且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这款产品还扩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身故保障。那么支付宝无忧保综合意外险好不好呢?是不是值得买呢?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安无忧保综合意外险适合谁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65周岁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方式:年交、月交

众安无忧保综合意外险保什么

众安无忧保综合意外险包含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等保障,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10万版、50万版以及100万版,不同版本所对应的保障额度和保费价格都不一样。

众安无忧保综合意外险怎么样

1、产品优势

保险计划灵活可选择

这款产品分为三个保险计划,其保障内容大体相似(除10万版没有猝死保障),但保障额度和产品费率都是不一样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进行选择,投保的灵活度较高。

2、需要注意的地方

如果被保险人是在单车事故(只有一辆车造成的事故)中身故或者伤残,那么赔付额度减半,只能按50%的保额进行赔付。另外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是偏高的,且不提供航空意外、火车意外保障。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想要获得更多有关众安无忧保综合意外险的信息,在文章页面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即可。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众安无忧保综合意外险可以退保吗

无忧保综合意外险的承保公司为众安保险,在支付宝蚂蚁保险页面可以在线投保,若是投保人想退保,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蚂蚁保险进入我的保单,找到无忧保综合意外险操作退保。

另外,投保人还可以直接拨打众安保险客服电话10109955申请退保,并按照客服的要求完成退保操作。

退保申请通过审核后,保险公司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钱款达到支付宝或银行卡账户中。

不过小编认为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还是不错的,保费也便宜,所以如果已经投保了就完全没必要退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