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晴天保保条款解析及0岁宝贝计划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30
100
瑞泰晴天保保火爆少儿重疾圈,很多人看了都被它圈粉,不仅是性价比高,还有很多独有的特点都很吸引人,具有很强的对比性,请看条款解析。

瑞泰晴天保保条款解析

晴天保保又叫慧馨安2.0版本,原名叫完美童年,三款都是同一款,特点如下:

1、重疾保额每两年递增基本保额的15%,最高递增75%,重疾保额的递增,不受轻症、中症理赔的影响。

2、包含忠诚客户权益,满足相应条件,可以再次投保指定重疾险,享有免健康告知等优待条件。

3、保额达到50万,赠送重疾绿通服务。

保障内容如下:

1、保障全面,轻、中、重、特疾全都有

瑞泰晴天保保

瑞泰晴天保保

从保障内容看,轻症赔30%可以赔3次,重疾的保额随着年龄不断攀升,越后面保额越高,这也比较符合低龄投保患病率较低的原则,到后期最高175%保额,特定疾病疾病发生还能再赔100%保额,最高达到275%的重疾赔付,远超世面上的重疾赔付。

2、新增忠诚客户权益

忠诚用户权益的最大好处,相当于为购买30年定期保障的宝宝,间接提供了保障终身的服务。避免宝宝在保障期间内罹患疾病,导致保障期结束后无法购买其它重疾险产品。

首次投保瑞泰晴天保保(瑞泰完美童年)的客户,投保年龄与保险期间总和不大于40的,保单期满后60天内如再次投保瑞泰瑞盈重大疾病保险或其他瑞泰人寿指定的重疾产品,可享受免健康告知等瑞泰人寿认可的优待投保条件。

3、价格极致,0岁宝宝超便宜

瑞泰晴天保保

保额60万,保30年,20年交

投保瑞泰晴天保保:男宝年交保费为690元,女宝为762元(含中症);

投保瑞华小佩奇:男宝年交保费为768元,女宝为846元(无中症);

投保百年大黄蜂2号:男宝年交保费为738元,女宝为786元(无中症);

瑞泰晴天保保0岁宝贝计划

假设父母为0岁男宝宝投保瑞泰晴天保保,保额60万(最高投保保额),保30年(最高保障期限),20年交(最长缴费期),年交保费是690元。

保障利益如下:

一、重疾保障:阶梯递增

第1-2年度,保障为60万

第3-4年度,保障:69万元

第5-6年度,保障:78万元

第7-8年度,保障:87万元

第9-10年度,保障:96万元

第11年度后保障:105万元

二、特定疾病:额外赔付

15种特定疾病保险金:120万元-165万元。

给付重疾保险金60万元-105万元的基础上,额外给付保额60万元。

三、中症疾病:50%保额

10种中症保险金:30万元。

疾病等待期180日后确诊给付,给付1次为限。

四、轻症疾病:三次赔付

40种轻症可赔付3次,最高54万元。

每种疾病赔付一次,保障18万元,不同疾病可赔付3次。

五、轻症、中症可豁免保费

被保人40种轻症,10种中症豁免保费,免交后期未交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六、身故保障

身故保险金不小于所交保费,关爱家人,爱和责任的延续。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