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和常青树多倍版哪个好?更值得投保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30
100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在天安健康源2019增强版基础上再升级,赔付再创新高,它和常青树多倍版对比哪个好?哪个更值得投保?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是最新的多次赔付重疾险,原本天安健康源2019增强版已经很不错,这款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又在基础上做了升级,健康和养老相结合,实在划算得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于7月11日正式上市,这是华夏人寿第二款“含中症、多次赔付”的重疾险产品。两款产品哪款更好呢?下面请随小编一起了解。

1、投保规则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投保年龄,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是28天-60周岁,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是28天-55岁。

保障期限,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是终身,附加两全保至55岁、66岁、77岁、88岁。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是终身。两者差距太小,可比性不大,算打平。

第一回合:双方打平

2、产品规则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就轻症保障而言,最主要的区别在于赔付次数和赔付金额,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可赔付4次,赔付45%保额。华夏常青树多倍版这方面稍处下风,它赔付3次,赔付30%保额。

重疾保障方面天安爱守护至尊保会比较令我心动,它同样赔付6次,但每次赔付都按10%递增,而且首次确诊重疾,还有重疾关爱金额外赔25%。这可比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实惠多了。

中症保障方面最主要的区别就是赔付金额,其他的没多少差别。而我再一次被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圈粉,因为它是赔付60%基本保额,比华夏常青树多倍版的50%多。

第二回合: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得一分

3、豁免规则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依图可明显地看出就豁免责任来看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明显占优,它有高残保障,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没有。此外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可附加投保人豁免,天安爱守护至尊保没有这方面的保障。其他方面差距甚微,没有可比性。

第三回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属于组合险,除了主险是重疾险外,还可以附加别的险种,而华夏常青树多倍版也属于主险合同,可以独立承保,也可再附加其他险种,两款保险产品相差不大。

第四回合:双方打平

5、保费对比

天安爱守护至尊保

由图表来看,很明显,相同的条件下天安爱守护至尊保的保费要贵得多,所以华夏常青树多倍版相对比较划算。

第五回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一分

沃保点评

根据上面的五项对比,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2分,天安爱守护至尊保得1分,两次打平,华夏常青树多倍版会相对好一点,不过天安爱守护至尊保也有它自己的优势,比如它对于重疾赔付6次,赔付比例每次按10%递增,还有它对于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这种重疾的赔付次数多,赔付比例也很高,此外也可附加两全。保险产品无绝对的好坏之分,只有对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我们要方方面面考虑到,货比三家,选出最适合自己的。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