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晴天保保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30
100
瑞泰晴天保保好不好呢?我们从沃保之前的测评中就可以看出来,另外的一些问题小编通过汇总告诉大家,请看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等问题。

瑞泰晴天保保豁免

瑞泰晴天保保有轻症、中症保费豁免,具体规定如下: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的,首次发生并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为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或轻症疾病,则自确诊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在以后的每个保险费约定交纳日逐期豁免当期合同应交纳的保险费,直至最后一个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保险公司视豁免的保险费为已交纳的当期保险费。本合同继续有效。

瑞泰晴天保保

瑞泰晴天保保返本

瑞泰晴天保保是消费型的,保险期限可以是保15年、20年、25年或30年,到期后没有返还保费,如果未发生重疾,就是纯消费,不过瑞泰比较人性化,虽然不返还但是可以让老客户投保优待,可以享受忠诚客户权益,到期后可以选择瑞泰的重疾险免等待期投保,不过要在期满后60天内投保上哦。

返本PK消费型

返本的重疾险保费较贵,消费型的重疾险保费较便宜,通常便宜6倍以上。

定期PK终身

定期的重疾险保费便宜,到期后需要重新买保险,终身的重疾险比较贵,但是相对没有到期再保的顾虑。

瑞泰晴天保保最低保额

瑞泰晴天保保有限制最低保额20万,也就是投保不能低于20万,为孩子投保的保费非常便宜,比如为0岁孩子投保50万,一年保费才600元左右,家里有两个孩子的,投保更划算。

瑞泰晴天保保犹豫期

瑞泰晴天保保给了20天的犹豫期,拿到合同后在这段时间内如果不想要投保可以退保,不会有损失,给的考虑时间相对还是较为充足的。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