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费逆天!瑞泰晴天保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29
100
瑞泰晴天保保又叫瑞泰完美童年重大疾病保险,还有一个名字叫慧馨安2.0,这么多名字的少儿重疾险怎么样呢?请看沃保分析有哪些优缺点。

瑞泰晴天保保重疾险,条款名称为:瑞泰完美童年重大疾病保险,网络用语中还被称为慧馨安2.0版本,不管叫什么,它都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少儿重疾保险。

瑞泰晴天保保怎么样

给孩子买的重疾险最重视性价比,而这款性价比真心的高,对于还没有买重疾险的孩子来说应该说是非常幸运的。重疾保额可以递增,最高赔175%保额,保轻症、中症和特定重疾,发生15种特定重疾基本保额翻倍,如果保单第11年确诊的重疾,且为特定重疾,那么就可以赔275%保额,50万保额就是137.5万,而价格可能只是其他的一半,非常逆天。

瑞泰晴天保保

瑞泰晴天保保优点

1、165种疾病保障全面

40种轻症+10种中症+15种特定疾病+100种重大疾病,保障的疾病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其中重大疾病中的高发疾病除了溶血性尿毒综合征没有保之外,全部囊括在内,16种高发保15种,其中6种为特定疾病,保额可以翻倍赔。

2、415%保额赔付高

30%*3次轻症+50%中症+100%特定+175%最高重疾,轻症赔付3次,每次赔30%保额,疾病不分组也没有间隔期,中症赔一次,赔付50%保额,这个是特色,大多少儿疾病都很少带中症,特定重疾选择的15种大多数高发,给重疾双重保障,重大疾病每2年涨15%,最高递增75%,保额很快就会反超大多数少儿重疾。

3、到期保证可买重疾

瑞泰晴天保保有15、20、25、30年保险期间可选,到期后都面临要重新投保,新增了忠诚客户权益,原保单,未发生理赔;再次投保,年龄不满40周岁;原保单期满60天内投保。可享免健康告知等优待投保。也就是说,到期无需像成人一样要告知那么多内容,就算是亚健康,慢性病全都保证可以按照标准体投保。

4、保费逆天性价比超高

保额60万,保30年,20年交

投保瑞泰晴天保保:男宝年交保费为690元,女宝为762元(含中症);

投保瑞华小佩奇:男宝年交保费为768元,女宝为846元(无中症);

投保百年大黄蜂2号:男宝年交保费为738元,女宝为786元(无中症);

投保福星联合妈咪保贝:男宝年交保费为702元,女宝为738元(含中症);

可以看到和几款高性价比的热销品对比,保费和保障都是很优秀的。

瑞泰晴天保保缺点

忠诚客户权益未写进条款,在投保的时候务必于业务员和保险公司承诺,并做相关证据留存,避免后期出现纠纷。

沃保点评

这款论性价比可以排前三,对于儿童的重疾保障来说也算是很全面,保额递增赔,特定疾病额外赔,多种渠道提高保额,到期也不用担心因为一些慢性病买不了保险,算是为家长解除了多种矛盾问题,从目前来看为孩子投保定期重疾还是最佳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