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条款详情!次年交费多少?缴纳多少年

沃保整理
2020-11-23
100
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泰康保险24周年庆典,特惠减免一年保费,180种终身疾病保障,增加多次赔(370%)加量减价,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呢?

乐惠健康2020是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重疾保险,涵盖14种器官良肿,60种轻症,120种重疾,10种高发特疾。包含良肿切除术、轻症、重疾、特疾、终末期疾病、身故、高残、轻症保费豁免责任。覆盖疾病全周期,年金转换享复利养老,健康无惧,养老无忧。

一、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条款详情?

1. 投保原则

目前乐惠健康2020投保年龄没有明确说明,根据了解到的信息是说与保险公司进行约定。

最长缴费期为28年,通常来说都是30年缴费,不过这款产品可以减免两年的保费,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缴费压力。

保障期限为终身,是一款终身重疾险产品。

等待期180天;通常我们会把等待期理解为免责期,等待期越短对消费者越有利;

当前市场上大多比较优质的重疾险等待期为90天,180天的等待期相对较长。

2. 重疾保障

重疾保障120种重大疾病,赔1次不分组,赔付100%基本保额,没有额外赔付,保障力度较低。

现在市面上赔付比例最高的一款是超级玛丽3号max,60岁前确诊重疾赔付180%;

3. 轻症保障

保障60种疾病,赔付5次不分组,每次30%基本保额,赔付次数较多,但比例较低,低于当前市场平均40%的赔付水平。

4. 特定疾病保障

这项保障包含10种特疾,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障期间确诊合同中约定的特定疾病,可以获得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也就是说一共可以获得200%基本保额的赔付。

如果确诊恶性肿瘤,并且特定肿瘤切除术的位置属于合同约定的14处器官,最多赔付20%。

这两项保障加大了保障力度,对于治疗高发特疾,恶性肿瘤更有帮助。

5. 身故保障

被保人如不幸身故/全残/高残终末期,可以获得保险公司赔付100%基本保额。

6. 豁免责任

乐惠健康2020自带轻症豁免,如果保单生效第二年就确诊合同约定的轻症并理赔,最多可以豁免27年保费。

大大减轻了缴费的压力,降低了经济负担。

二、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次年交费多少?保费测算:

三、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有什么亮点?

特点一:重疾单次赔付,特定重疾赔付翻倍

泰康乐惠健康重疾险,共有120种重疾疾病种类,仅赔付一次。但对于其中的10种特定疾病,如果被保险人不幸罹患,则在赔付基本保额的基础上,再赔付100%保额,也就是对于这10种重疾,理赔金额为200%保额。

按照既往保险公司理赔的统计,10种重疾中,“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较其他9种疾病高发,是占理赔80%的6种疾病之一。

特点二:特定肿瘤切除术责任

如果发现恶性肿瘤,临床上一般如果能手术切除的,大部分会选择行手术切除,一方面可以彻底切除肿瘤,另一方面对切除的肿瘤进行病理学检查,以明确良恶性。

泰康乐惠健康重疾险,就有这样一个“特定肿瘤切除术”的责任,对14种特定器官的肿瘤切除术,予以基本保额的不同比例给付保险金。

比如肝肿瘤切除术、乳腺纤维腺瘤切除术、肠息肉切除术等,都可以得到不同比例的理赔。

条款要求:肿瘤需为经病理学诊断为良性肿瘤或动态未定或动态未知的肿瘤。如果是恶性肿瘤,就直接以重疾进行理赔申请了。另外,同一种器官的特定肿瘤切除术,只给付一次,不同器官可多次给付,但累计不超过20%,如果器官由左右两部分构成或者成对(肺脏、肾脏、输尿管、睪丸及乳房),则视为同一种器官。

特点三:轻症给付5次,每次30%

泰康乐惠健康重疾险包含60种轻症,每种轻症有一次理赔机会,每次理赔30%,最多理赔5次。同一原因导致两种或两种以上轻症发生,仅赔付一次,轻症和特定肿瘤切除术同时符合,仅赔付一次。

特点四:身故责任、高残责任以及疾病终末期责任

其中每一种发生,都是100%保额赔付。另外还有轻症豁免,也就是如果发生了轻症,后续的所有保费都不用缴纳,但是仍保留所有合同责任。

特点五:年金转换权

年金转换权是指可以将获得的理赔金或中止合同时候的现金价值,直接转换为年金保险。

其他特点:

1、交费方式:

可选择19年交、28年交,与一般重疾险的20年交、30年交费率相近,相当于免交1-2年保费。

2、投保年龄广:

最高投保年龄从45岁提高至50岁,50岁投保还可选择19年、28年交两种交费方式。

3、可附加《泰康多次给付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还可附加心脑血管特定疾病保险。可附加健康尊享C款医疗险。

4、“乐惠健康”专享“就医无忧”服务:

协助安排覆盖全国300余家核心三甲医院的5000余名知名专家,为客户安排贯穿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深度就医协助服务,同时配备专属就医管家团队,提供全程就诊管理与门诊陪诊。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