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是哪个保险公司?条款+保费测算

沃保整理
2021-01-15
100
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最高少交两年保费,可以和健康尊享A款门诊医疗险等组合成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大健康版,那么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怎么样呢?

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惠健康”)满足长寿时代人们的健康保障需求。交费方式可选择19年交、28年交,与“乐享健康”20年交、30年交费率相近,相当于免交1-2年保费,价格更优惠。

一、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是哪个保险公司?

乐惠健康2020来自泰康人寿,全称“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120种重疾赔1次、60种轻症最大赔5次的单次重疾。轻症每次赔付30%,10种特疾额外赔付100%保额,14种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累计最大赔付20%。

泰康保险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泰康人寿成立20多年,全国线下服务网点多,线上官方客服电话为95522,综合实力较强,2018、2019两年跻身于世界500强。

二、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次年交费多少?保费测算:

三、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条款讲解

重疾保障

120种重疾,赔付100%基本保额

轻症保障

60种轻症,最高赔付5次,每次赔30%基本保额

特定肿瘤切除术

肝、乳房、肺、肾等14个器官的特定肿瘤,住院切除治疗后,根据不同器官,赔付5-20%基本保额,不同器官可多次赔,最高累计赔付20%基本保额

特定疾病额外赔

10种特定疾病,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

身故/高残/疾病终末期

18岁前,赔付已交保费,18岁后,赔付100%基本保额被

保人豁免

轻症豁免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四、乐惠健康2020重疾保险亮点

大公司品牌:泰康人寿品牌家喻户晓,分支机构、服务网点多

特定疾病保障:10种特疾可以双倍赔,14种器官的特定肿瘤也可以获得一定赔付

泰康人寿丰富的产品组合,构建全面健康保障。

乐惠健康可附加《泰康多次给付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实现癌症多次赔付,加大重疾保障砝码;附加心脑血管特定疾病保险,保障心脑血管健康风险,实现高发疾病的加倍保障。

满足百岁人生养老需求,乐惠健康与附加百岁人生养老年金保险,构成“乐百岁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障到终身、养老领取至终身,形成抵御人生全风险的闭环,给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充足的规划。

构筑全面家庭健康保障,乐惠健康重疾险与健康尊享C医疗险组成“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一人保重疾,全家保医疗,一张保单保全家,全家健康才是福。

此外,乐惠健康还可对接福泰壹号万能账户,最低保证利率2.5%,成为家庭财富管理工具,全面满足家庭的健康和财富管理需求。

乐惠健康2020是一款保终身的重疾险,重疾单次赔付,轻症最高可赔付5次,还有特定疾病双倍赔、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障较全。但这款产品的价格稍高,30岁男性买50年保额,28年交,每年保费需要1万2左右。同样的预算,可以买到保障更好的重疾险,其中不乏大公司品牌。如果预算充足,偏爱泰康品牌,可以考虑这款。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