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乐意享医疗保险优缺点?多少钱一年?怎么报销?费率

沃保整理
2020-11-23
100
中意乐意享医疗保险优缺点?多少钱一年?乐意享是中意人寿承保的一款百万医疗险,最高100万,可续保至105岁,质子重离子100%报销。

乐意享百万医疗险是中意人寿承保的一款医疗险产品,包括普通住院医疗和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两个部分。最高100万,保证续保3年,最高可续保至105岁,质子重离子100%报销,没有年度免赔额。


中意乐意享百万医疗险谁能买?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最高续保年龄:105周岁

缴费方式:1年交

等待期:30天

中意乐意享医疗险保什么?怎么报销?

产品介绍:


1、住院前后门急诊

住院前7天和出院后30天产生的门急诊治疗费用给予报销;

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不包括一般住院和重疾住院产生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和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总和不超过年度给付限额。

2、质子重离子费用

若被保人初次确诊恶性肿瘤,并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所产生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按比例报销。

中意乐意享百万医疗险一年多少钱?

有社保,首年保费:

0岁:1198元

30岁:373元

中意乐意享百万医疗险续保怎么样?

乐意享是一款1年期的百万医疗险,其续保条件还算不错,可保证3年续保,在保证续保期间内不会单独调整续保费率,不会因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请求,并且产品停售也不会影响保障续保权。


中意乐意享百万医疗险有坑吗?优缺点详解

优势分析:

1、等待期符合标准

目前市面上,医疗险最短的等待期是30天,而乐意享就是30天,属于正常操作。这样被保人可以更快获得保障,很贴心。

2、质子重离子没有年度免赔额

乐意享质子重离子可100%报销,也没有年度免赔额,这是其他医疗险比较少见的。

因为很多医疗险质重共享其他保额,且报销比例只有60%左右。

癌症作为最高发的重疾,而质子重离子是当前治疗癌症最先进的手段,且治疗费用不菲,每个疗程30万不等,所以质子重离子保障力度大,对被保人更有利。

3、保额可递增

如果没有发生过理赔,每年增加10%基本保额,保额最高上限为150%基本保额,这是很多百万医疗险所不具备的优势。

这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了,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多少会出点问题,可我们要承担的责任却一点也没少,保额的递增,可以在不幸患病时,给予更大的保障力度,防止因病致贫。

4、续保条件不错

虽然乐意享保障期间为一年,也是一款短期医疗险,但是可以保证3年续保,在保证续保期间内保险公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单独调整续保费率或拒绝续保请求,并且产品停售也不会影响续保,续保条件还是不错的。

不足之处:缺少增值服务

现在很多百万医疗险产品会免费提供增值服务,有些增值服务可以给患者提供就医便利,而这款产品不提供增值服务保障。

如果还有疑问,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