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防癌险2020一年多少钱?保障范围?有哪几种?适合买吗?价格

沃保整理
2020-11-22
100
很多人向我咨询2020年平安防癌险值不值得买?平安防癌险是平安保险公司主推的一个险种,今天给大家讲一讲平安防癌险有哪些。

2018年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74岁之前得癌症的概率大约为21.58%,面对癌症高发的现状,防癌险也逐渐受大家的追捧,其保障专一,保费较低,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一、平安E生平安防癌宝保障信息

E生平安防癌宝支持出生满28天-70周岁人群投保,保障期间为一年,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该款产品分为3个保障计划,这三个保障计划在医院范围和保障内容上有一些区别,三个保障计划的保障详情如下表所示。

总结:这款产品承保范围广,支持出生满28天-70周岁人群投保,提供的癌症医疗也还算全面,涵盖恶性肿瘤或原位癌确诊费用及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不过保障细节缺少了门诊手术医疗费用,这一点需要留意。另外这款产品不支持保证续保,并且续保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同意,产品的稳定性一般。

二、平安E生平安防癌宝多少钱一年?

注意:上表费率为首次投保的费率,非续保费率。

在不附加特需医疗的情况下,这款产品还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保障内容还是相对单一,如果大家健康状况和年龄符合买百万医疗险的条件,那么建议大家优先考虑百万医疗险。

三、平安抗癌卫士2020保什么?

平安抗癌卫士2020主要有三个保障计划,保障内容如下: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平安抗癌卫士2020的三个计划保障的内容,投保规则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

不同之处在于就医范围和恶性肿瘤治疗费用(包含原位癌)的涵盖范围上,计划三就医范围除了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还包含特需部,计划一、三在恶性肿瘤治疗费用中涵盖确诊前后30天的门急诊费用,计划二则将此责任扩展至确诊后,医院内发生和恶性肿瘤相关的门急诊费用。

四、平安抗癌卫士2020多少钱?贵不贵?费率表

我们来看一下平安抗癌卫士2020的价格表详情吧:

平安抗癌卫士2020的价格跟大部分的防癌医疗险没有太大的区别,不算贵。

五、平安防癌险在哪买?

想要投保这款产品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在平安财险官网或平安财险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投保,这两种投保渠道都是官网的,比较靠谱,值得信赖。

也可以在沃保网官网咨询,在文章下方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即可!

六、平安防癌险值得买吗?

平安抗癌卫士2020的健康告知宽松,三高人群也能投保,报销不限制社保,可保原位癌,还有绿通,癌症二次诊疗等增值服务。

所以这款产品还是很值得购买的,不管是从续保条件,还是增值服务上看,平安抗癌卫士2020诚意非常够。

而平安E生平安防癌宝癌症保障还算不错,且有三个保障计划灵活可选,不过在续保条件上存在一定的缺陷,如果你买不了百万医疗险,且喜欢平安的保险,那么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