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保险公司排名!靠谱吗?它家产品值不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0-11-16
100
中宏人寿是一家96年成立的中外合资的保险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6亿,属于老牌公司了,该公司名声大吗?在我国排名怎么样?它的保险产品靠不靠谱?一起看。

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的保险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而今天探讨的这家中宏保险公司,相信大家都没怎么听说过吧,买保险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要你来买一家从未耳闻过的保险公司的产品,那也不算小事了吧。被推荐中宏人寿的保险产品时,仍然会担心它靠不靠谱、理赔顺不顺利、产品好不好等等。今天小沃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家中宏保险公司。

中宏人寿怎么样?

有的人会害怕买了他家的保险后不靠谱,保险公司不理赔。关于这一点,小沃真的很无奈;拜托,虽然人家不是什么超级大牌保险公司,但是人家也是个正儿八经的保险公司,出了险,100%会进行赔偿的!中宏人寿: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此外,中宏人寿在我国保险公司各个业务中的排名虽然不算优秀,但是绝对不差。并且,在我国,所有的保险公司背后都有保险行业的老大——银保监会。这一个银保监会来头可大,并且能力强大,有它在,保险公司都被管得非常严密。季审、半年审、年审,天天盯,天天审。而且还时不时公布一波各家保险公司被投诉的数据。在银保监会如此严厉的监管下,保险公司想出幺蛾子都难,中宏人寿也同样如此。

这里说个案例,让不熟悉银保监会的小白们长长见识。2018年初,安邦保险(这可是个杠杠的大公司)原董事长犯罪,同样是银保监会出面接盘,怒砸608个亿的保险保障基金救下了这个场子。所以无论保险公司规模是大是小,只要有银保监会大大在,你放一百个心,绝不会让你吃一分钱的亏。想破产?先问过大大手里几百亿的保障金同不同意吧。

所以再问保险公司理不理赔的朋友!请马上报警吧。

中宏保险公司的排名怎样?

中宏是08年奥运寿险合作伙伴,由世界第三、加拿大第一的宏利人寿保险(世界500强排名209位)及中国中化集团(世界500强排名299位)核心成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公司合资。外方控股51%,1996年由时任中国总理李鹏先生和时任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先生主持并剪裁。在金融海啸蔓延的今天,中宏人寿任然保持标准普尔财务等级AAA评级,如果你选择了中宏就是选择了稳健的保障。

中宏保险作为中化集团和加拿大宏利集团合资的的一个保险公司,外方资本不超过49%,而加拿大宏利集团是世界有名的保险公司,在世界500强内也是有排名的,不过中宏保险并没有在全球500强中有排名。

而在我国的排名呢?

根据保监会公布数据来看,2018年中宏人寿原保费收入为80.97亿元,占市场总份额的0.308%,在87家人寿保险公司种排名35位。2019年上半年中宏人寿保险业务收入为51.43亿元,占市场总份额的0.27%,在82家人寿保险公司中排名41位。从保费收入和保险业务收入来看中宏人寿的成绩还算不错,但是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ps:数据来源于保监会公布,每年都会进行更变)

中宏保险公司的产品值得买吗?

在小沃看来,一个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值不值得投保,也就是购买,很大原因取决于它的偿付能力,那么中宏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如何?它家产品能买吗?

据了解2018年中宏人寿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265%,风险综合评级为A。2019年一季度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273%,风险综合评级为A。均符合保监会的监管要求,虽然2020年经历过疫情,并且还没有结束,但是作为一家合格、正规的保险公司,出了险肯定会赔的,投保人们大可放心。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