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爱守护定期寿险怎么样?保什么?如何解除合同?

原创
沃保网
卢雯琪
2020-10-26
100
德华安顾爱守护定期寿险好不好?是骗人的吗?这是一款针对成年人的定寿,18-55周岁都可投保,提供身故、全残保障。一起看看下文介绍。

买保险的目的更多的是为了保障,有效规避各种风险。无论是疾病还是意外,带来的风险都是不可预测的,但是保险,却能让你适当规避部分风险。这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保险。

了解一款保险产品怎么样,值不值得投保,首先要知道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再去分析其好坏等其他方面。

德华安顾爱守护定期寿险怎么样?保障内容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55周岁

保险期间:与保险公司约定

犹豫期:15天

交费期间:与保险公司约定

宽限期:60天

保障责任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9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其他原因导致身故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复效后因意外伤害身故的,或于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其他原因导致身故的,保险公司按合同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9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其他原因导致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复效后因意外伤害全残的,或于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其他原因导致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如何解除合同?

投保人在犹豫期满后可以解除合同,需填写解除合同申请书并向保险公司提供下列资料原件:

1、保险合同;

2、投保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自保险公司收到解除合同申请书及上述资料之日起,合同终止。保险公司自收到解除合同申请书及上述资料之日起30日内向投保人退还合同的现金价值。

投保人在犹豫期后解除合同会遭受一定的损失。

德华安顾爱守护定期寿险的保障相对来说比较单一,只有身故、全残保障。但是在理赔等方面的设置还是不错的,合同中还包含了理赔特约。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