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一年多少钱?是骗人的吗?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怎么样?值得买吗?百草抗癌特药险每年的保费仅需12元,就可以享受到高达100万元的癌症用药方面的保证,这里面包含了14种癌症特药!

一、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 30天-50岁

投保职业:1-6类

保障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


二、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保什么?条款解析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提供了14种社保外的抗癌药保障,保额高达100万,费用按100%报销,0免赔额。保障期限是被保险人自确诊恶性肿瘤之日起的2年里的癌症用药。

·送药上门: 除了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药店购买外,还可以申请送药上门;

·直付用药: 在保险合同中约定的符合要求的抗癌药物,保险公司会直接和药店进行结算,消费者不需要事后再申请理赔;

·援助用药申请: 协助进行援助用药的申请材料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是可以单独购买的,如果一单独购买的形式,最高的续保年龄只有60岁,而如果一神农6年期医疗的赠险形式出现,只要不停售没有理赔过就能跟防癌医疗险一直续保至100岁。


三、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怎么样?优缺点

优点:

1、价格便宜:可以说这是抗癌特药的整体优势,百草抗癌特药险每年的保费仅需12元,就可以享受到高达100万元的癌症用药方面的保证,这里面包含了14种癌症特药,虽然保障的药品数量比较少,但是胜在价格也是真的便宜。

2、保障的时间长:保障被保险人确诊患癌之日起的2年里的抗癌特药的相关费用保障,单从保障期限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3、增值服务在实用性上也非常不错:药品直付、送药上门、援助赠药申请这三项增值服务对被保险人来说都是很实用的。

4、保险公司的知名度高:阳光人寿可以说在中国是非常知名的,公司的实力也很强大,分支机构已经做到了遍布全国。

不足:

续保的问题:百草抗癌特药保是一款短期保险,属于买1年保1年,不保证续保,每年想要续保还需要审核,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障期间患癌或产品停售就无法续保了。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