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保什么?有什么优势?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0-24
100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是一款防癌险,支持0-50岁的人投保,高危职业也能投保,那么这款产品具体保什么?有什么优势?值得买吗?别急,看过本文就知道了。

看过“我不是药神”的朋友相信对于癌症都深有感触,很多癌症都是靠药物来支撑着的,但抗癌药物的高昂费实在让人望而生畏,虽然国家已经开始对这方面提出并实行了一些保障福利,但这些还不够,很多人也会因此想商业保险寻求保障,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就是其中一项,那么,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保什么?有什么优势?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0天-50岁

保险期间:1年

最高续保年龄:60岁

交费期间:1年

职业限制:1-6类

医院限制: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等待期:90天(续保无等待期)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保什么?

提供了14种社保外的抗癌药保障,保额高达100万,费用按100%报销,0免赔额。保障期限是被保险人自确诊恶性肿瘤之日起的2年里的癌症用药。

送药上门: 除了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药店购买外,还可以申请送药上门;

直付用药: 在保险合同中约定的符合要求的抗癌药物,保险公司会直接和药店进行结算,消费者不需要事后再申请理赔;

援助用药申请: 协助进行援助用药的申请材料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是可以单独购买的,如果一单独购买的形式,最高的续保年龄只有60岁,而如果以6年期医疗的赠险形式出现,只要不停售没有理赔过就能跟防癌医疗险一直续保至100岁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免费获取多份保险方案。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怎么样?

1、价格便宜:这款产品每年的保费只有12元,就可以享受到100万的癌症用药保额,包含了14个癌症特药,如果是作为神农6年期医疗的附加险是免费赠送的。

2、保障时间长:自被保险人确诊癌症之日起的2年里,保障保险合同中约定的14种癌症特药,就时间来说还是很长的。

3、增值服务实用性不错:增值服务包含了送药上门、直付用药等,让被保险人在买药时更方便。

4、承保公司知名度高:阳光人寿是国内知名的保险公司,公司实力不错,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办理保险业务方便。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值得买吗

阳光百草抗癌特药保续保是需要审核的,如果患过癌症或者产品停售了都是不可以续保的。

而这款产品如果单独购买最高续保年龄只能到60岁,这样就无法覆盖到高龄老人了。

所以,还是建议先配置好重疾险、百万医疗险或者防癌险,再考虑购买这款癌症特药保险,作为补充。大病保障还是要以重疾险为主,再补充百万医疗险后再做这方面的补充。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