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幸福世嘉保险怎么样?退保怎么算?靠谱吗?哪个渠道购买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泰康幸福世嘉好不好呢?泰康幸福世嘉具有亮点多,特色鲜明,能够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现金流和相应风险保障,在年轻时节约闲散资金交保费,年老之后就可按期领取一定的生存金,补充养老。

一、泰康幸福世嘉保险计划产品介绍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60岁

保障期限:至105岁

缴费方式:趸交、3年、5年、10年、15年和20年交

保险责任

1、生存金:从第6年起到105岁,给付基本保额;从被保人65岁到90岁,保证给付,如果在此期间身故,向受益人一次性给付身故之日起尚未领取的生存金之和。

2、身故金:如果65岁前身故,返还保费。65岁后身故,不赔付。

3、分红:投保泰康人寿幸福世嘉可享受泰康人寿的经营分红,可选择现金领取或者累积生息。

4、一次性领取选择权:被保人65周岁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生存金,数额为基本保额的21倍,且必须要65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30天内行驶,过期视为放弃。否则被视为放弃。

那么,泰康幸福世嘉怎么样?从保险责任来看,泰康幸福世嘉保险计划比较特别,65岁后身故不赔付身故金。但是保证给付65岁-90岁之前的生存金。同时,这款具有四大亮点:年金给付久、万能账户身故给付、万能双增值、红利可分享,能够让客户享受长久现金流。

二、泰康幸福世嘉保险退保怎么算?

1犹豫期是可以全额退的,犹豫期就是保单下来有一个回执需要签的,自从拿到合同回签了回执往答后数十天就是犹豫期。

保险产品都有犹豫期,是指保单下来,客户签字开始算,有的合同约定是10日,有的是15日,一切以条款为准。这期间退本金,不过有工本费要出。

2超过犹豫期的退保视为正常退保。通常领取过保险金的保单,不得申请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单经过一定年度后,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约申请,保险公司应自接到申请之日起30天内退还保单现金价值。保单现金价值是指寿险契约在发生解约或退保时可以返还的金额。

犹豫期内退保是全额,只收工本费。犹豫期是指你在收到保险合同并签收回执的这一天算起十天内。不知何因要退保,建议投了就不要退。以后投保险是有条件限制的,不是想买就能买到。

泰康人寿退保所需资料:

办理退保,带投保人身份证原件,银行账户,保单,到公司领取保险合同解除申请书如实填写。

备注:一般不建议退保,退保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和失去保障,如果是暂时性的经济问题,保险交费是有60天的宽限期和2年的中止期的,也可以降低保额或者是减额交清。

三、泰康幸福世嘉保险65岁了本金以后可以领吗?

如果你要是想去拿的话就要看准时机了。65岁生日之前30天必须去执行了。

四、投保案例

投保方案:30岁男士,选择泰康人寿幸福世嘉,年交10万元,10年交,保险金额26900元,保至105岁。可获得保障有:

1、从35-105岁,每年可领取26900元。

2、65岁后,保证领取生存金至90岁。

3、65岁时,能够一次性领取564900元。

4、如果65岁前身故,赔付100万保费。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