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怎么样?能续保15年吗?多少钱?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百万医疗险最让人诟病的就是续保问题,因为市面上主流产品一般都是1年期,当然也有6年期的。但是这一次太平洋直接推出15年期的安享百万医疗。这款产品怎么样呢?值得买吗?

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值得买吗?

1、长期保障

相比一般的百万医疗险,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的保障期间更长,有15年,在百万医疗险中算是比较长的保障期限了。

在这15年内就不需要再担心续保问题,万一今天生病住院了,下面好几十年还是有保障。

2、保障会长大

如果没有发生理赔,一般住院医疗、轻症医疗和重疾医疗的保额每年增加20万保额,最高可以分别增长至200万、300万、500万!等于白送三个一百万呀。

3、津贴保障

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除了给付重症监护津贴,还有ECMO津贴可以领,每天一千元,最高可以领3万元。

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多少钱?

想要了解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保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保什么?

1、一般医疗保险金

安享百万医疗的一般医疗保险金包括三部分: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其中住院医疗费用包括了重症监护病房,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是普通部住院治疗前7日和出院后30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在指定医疗机构普通部接受门急诊治疗产生的医疗费用。

2、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安享百万的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是一般医疗的两倍,保障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轻微脑中风等55种特定疾病。

数量上对比一般重疾险的轻症和中症数量算是优秀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对银保监会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的覆盖情况,简单来说,数量多是没用的,把高发疾病保障到位才是王道。

3、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安享百万的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障105种重大疾病,确诊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住院医疗、门诊手术医疗、特殊门诊医疗、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和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均在保障范围,初始年度限额400万。

4、增值服务

包括:无理赔时增额、就医绿通、 重疾二次诊疗、住院垫付,院后服务。

小结

太平洋安享百万医疗险保,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还是比较全面的,尤其是保证15年续保这个大亮点,非常适合担心续保问题的小伙伴。在保费方面也并不是很贵,25周岁投保每年仅需321元。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