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优缺点?值得买吗?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0-10-25
100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提供120种重疾+60种轻症保障,0-70岁都能投保,特定肿瘤有保障,最高赔付20%。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好不好呢?

一、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是骗人的吗?

可以看到,泰康乐享健康2020的投保年龄范围比惠健康的更广,保障也增加了特定肿瘤切除术和特疾保障,不过保费也相应增加了。

很多人可能会对这款产品抱有怀疑的态度,觉得它是不是骗钱的。小沃在这里告诉大家,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绝对不是骗人的,它是由泰康人寿承保的终身重疾险。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截至2019年底,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7000亿元,退休金管理规模超3800亿元,拥有各级保险分支机构超4000家、销售队伍80万人,服务个人客户超6000万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泰康连续两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中国寿险十强第四位,是中国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

所以泰康人寿旗下的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投保,让您的健康更有保障。

二、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疾险怎么购买?谁都可以买吗?

前面也说到,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疾险是一款老客户专属的保障,如果还没有买过泰康的产品,想要购买这款产品的话,可以先买一份泰康贴心保,一年10元,意外门急诊+意外住院,磕磕碰碰、猫爪狗咬,意外跌倒,一概都保。

之后就可以享受泰康乐惠健康2020这款老客户专属的福利啦~

三、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多少钱一年?费率表

这款产品一年需要多少钱?小沃上一张它的费率表给大家看看:

三、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有什么优缺点?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主要有5大特色:

1、周期全覆盖

从“良性肿瘤切除”到轻症,再到重疾,都能保。

2、病种全覆盖

提供120种重疾(包括5种特疾)+60种轻症+14个器官“良性肿瘤切除”保障。

3、责任全覆盖

泰康乐享健康2020的保障包含了:癌前保障、轻症、重疾、特疾、疾病终末期、身故、高残轻症豁免等八大保障,最高3.7倍保额赔付。

4、服务全流程

泰康乐享健康2020专享“就医无忧”服务,从癌前保障到轻症、重疾,疾病的各个阶段都有相应的服务,并且门诊、住院也有相应的医疗服务。

5、健康全家享

泰康人寿的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与健康尊享D医疗险构成了爱约之家保险产品计划,一张保单可以给全家都提供保障。

不足:

在惠健康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些额外保障后,费率更是大大提高了13%,虽然对比老牌保险公司的产品有一定的竞争力,但是对比同样有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障的产品,乐享健康的基础保障与性价比就显得略逊一筹了。

四、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值得买吗?

乐享健康2020优点:投保灵活度高,公司实力强劲,特定重疾还可以提升保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泰康乐享健康2020价格高,不含中症责任。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