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保什么?谁能买?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沃保整理
2020-10-16
100
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是一款重疾多次赔付的产品,0-45岁可投,最长支持30年交费,轻症、中症递增赔,重疾前15年赔150%保额,还可附加70岁前额外赔50%的条款!

最近昆仑健康保险公司上新了一款重疾多次赔付型重疾险产品--“健康保多倍Max”,这款产品重疾能赔2次,并且投保前15年多赔保额50%外,还能附加70岁前再次赔付50%保额的产品,亮点十足。那么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呢?

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保什么?价格举例

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1、从保障范围来看:

这款产品覆盖了重疾、轻疾、中症的保障,保障很全,轻疾涵盖了当前高发疾病,脑中风后遗症、III度面积烧伤很多产品是轻疾保障中的,这款产品都划分到中症里,提升了客户的赔付比例,整体而言,综合保障比较全面。

2、从交费价格来看:

这款产品30岁投保50万保额,30年交费,年交8048元,对比同类产品而言,性价比很高:

3、从产品亮点来看:

这款产品自带重疾额外赔付50%,在投保前15年,如果还附加70周岁额外赔付50%,相当于花一分钱获取两份重疾险保障,非常划算,并且这款重疾不分组多次赔付,概率更大。

4、附加保障特点十足:

(1)可附加癌症医疗津贴:癌症多赔要间隔3年,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附加癌症津贴在在确诊1年后就可以领取保额30%,累计3次每年1次。

(2)可附加少儿特疾:这款产品哈可以附加少儿特疾赔付,18岁前罹患少儿特疾,直接赔付1.5倍保额。对应的还有投保人豁免,重疾、中症、轻疾都可以豁免,投保人豁免很全。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想要获得更多有关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的信息,在文章页面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即可。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值得买吗?好不好

综合这款产品的优缺点来说,昆仑健康健康保多倍Max承保期限灵活,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投保前十年额外赔50%,且可以附加70岁重疾多赔约定,也就是可以赔付2倍基本保额,较同类产品来说,加量赔付亮点显著,加上重疾不分组多赔,性价比也可以,十分有市场区分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