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收益怎么样?值得买吗?怎么买?

沃保整理
2020-10-06
100
复利3.8%!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收益怎么样?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保额每年以3.8%递增!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值得买吗?在哪买?

增额终身寿,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了,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横空出世,可以和君康金生金世、君康金生金世(铂金版)、信泰如意尊、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等优质产品比美。


一、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70周岁

缴费期间:一次交清/3/5/10/15/20年

保险期间:终身

犹豫期:15天

职业类别:1-4类

二、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怎么样?优势解析

●终身增额、价值锁定

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有效保险金额每年以3.8%递增,现金价值稳定增长,未来价值锁定。

●终身升值、一生相伴

可获得长至终身的身故或全残保障,保障终身,将爱永恒传递。

●保单贷款、灵活规划

合同有效期内,可申请最高现金价值的80%做为保单贷款;亦可以适时申请增加或适时申请变更基本保额以灵活应对各种资金需求。

●投保人豁免(可选附加险)

可选择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投保人发生重疾/特定疾病/身故,豁免后续保费。


三、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收益如何?利益演示

30岁赵先生,给自己购买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选择20年缴费,每年缴费10万,合计缴费200万,利益演示如下:↓


在缴费期满,可以超过本金的893400元,20年的收益是近90万,60岁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用钱,可以一次性取出来,可以领取2倍以上的本金,408万之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一直持有该保单,在80岁再领取的话,可以领取4倍以上的本金,800多万。


四、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值得买吗?在哪买?

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现价很高、可以智能核保、年度保额逐年递增,可以适时做基本保险金额的变更、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责任、被保人只要在大陆内的合法公民均可投保、缴费期限灵活(可短、可长)、有效保险金额以每年复利3.8%计算。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