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太保开门红鑫享事诚是骗人的吗?怎么样?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9-24
100
2021太保开门红——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10月1日重磅来袭,3年交,5年领,7年返,定额返还,搭配5.2%预定利率的庆典万能险账户,财富一路增值!

“金九银十”是很多行业的说法,包括保险行业,因为一个又一个觊觎你存款的“开门红”产品即将来袭。

2021年打响开门红头炮的是国寿(想了解国寿2021年开门红产品的点这里),而就在今天,太平洋保险也不甘落后,推出了太保2021年开门红——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号称可以快返钱、高收益,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呢?

太平洋鑫享事诚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5岁

保险期间:7年

交费期间:3年交

犹豫期:15天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想要获得更多有关太平洋鑫享事诚的信息,在文章页面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即可。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太平洋鑫享事诚有哪些优点?怎么样

1、返本快

普通年金险10年满期返本就算是快的了,而太平洋鑫享事诚3年交,5年就能领,7年就能满期返本,返本速度更快!

2、投保范围广

产品再好,如果投保范围窄,那也只能“望洋兴叹”,所以对于一款优秀的年金险来说,广泛的投保范围尤其重要。

太平洋鑫享事诚可以接受0-75岁之间的人投保,达到年金险投保上限,更多小伙伴可以买!

3、定额返还

太平洋鑫享事诚的产品设计依然是顶额返还,返本力度更大!

4、收益更高

搭配5.2%预定利率的庆典账户,太平洋鑫享事诚可以实现财富的二次增值,身价倍增!

5、资金灵活

除了可以领取资金、返还本钱,太平洋鑫享事诚还可以实现保单贷款,最高可贷到80%现金价值的钱,资金周转更灵活。

6、保障更贴心

虽然是年金险,但是太平洋鑫享事诚也有身故保障,而且是双倍赔付,相比普通同类产品,赔付更多!

太平洋鑫享事诚是骗人的吗?收益高吗

太平洋鑫享事诚当然不会是骗人的,这是正规的保险产品,所有收益都是写进保险合同的。

年金险收益高不高还得看公司的收益,毕竟是分红型的产品,而太平洋保险这几年的收益的还是不错的。

太平洋鑫享事诚值得买吗?划算吗

年金险说到底还是要看收益,收益好才是王道,从目前涵哥掌握的资料来看,太平洋鑫享事诚的收益还是不错的,而且太平洋保险本身是国内十大保险公司之一,实力非常雄厚,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但是年金险主要偏向理财功能,因此小伙伴们在购买时务必确定好自己已经配置好重疾险、医疗险等健康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5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