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门红:太保鑫享事诚3年交+5年领+7年返,高收益!

沃保整理
2020-09-24
100
太保鑫享事诚可附加万能账户,可存取灵活,可追加投资,且持续复利,类似活期,但收益远高于活期或定期存储。那么鑫享事诚有什么有点?收益可靠吗?

太保即将迎来30周年司庆,为了感恩回馈新旧用户,重磅推出2021开门红产品。

2021年开门红太保鑫享事诚在10月1日即将上市,75岁还能买,附加庆典账户!满期更快,交三年,第5年就能领取!

先来了解一下太平洋是一家怎么样的公司。

简称中国太保或太保,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2001年,根据中国国务院和中国保监会分业经营机构体制改革的批复,原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更名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洋保险拥有具备丰富的国内和国际保险及相关行业经验的高级管理团队,为公司能够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和实现更优异的经营业绩奠定了基础。

太保是中国大陆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仅次于中国财险,也是三大人寿保险公司之一。它本身经营多元化保险服务,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等。

接下来看看太保的鑫享事诚。

太平洋2021开门红鑫享事诚有什么优点?靠谱吗

1、时间更短:3年交5年龄7年满

2、投保范围更广:75周岁还能投

3、返还更足:顶额返还

4、收益更高:5.2%预定利率的庆典账户,一路增值

5、资金更活:可贷可领可传承

6、保障更加贴心:意外身故双倍赔付!

太保鑫享事诚可以附加万能账户,可存取灵活,可追加投资,类似活期,但收益远高于活期或定期存储(目前活期0.35%,1年期1.5%)。

万能型帐户的收益分两部分:确保收益和确保收益之上部分,万能帐户利率在公司官网每月都有公示,目前太平洋2021开门红鑫享事诚附加的庆典账户利率高,但一般在计划书中作利益演示时,通常按中档收益4.5%进行演示。

太保鑫享事诚是首款3年交、5年领、7年返的两全保险,结算利率超高,账户超稳,可附加传世庆典账户。

一年一度的开红热潮即将来袭,开门红产品能满足财富规划、子女教育、生意周转、身价传承等多种需求。倘若看上太保鑫享事诚,欢迎在线咨询~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