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增额终身寿险回本快吗?有什么优点?适合谁?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09-14
100
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是一款使用灵活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现金价值增长速度为基本保额的3.5%。有短期内的现金价值增长速度快、产品回本快的特点,适合对资金灵活性要求比较高的人群。

金生金世(黄金版)是君康人寿旗下的一款增额终身寿险,自上线以来因为短期内现金价值增长速度快和产品回本快的特点,广受消费者好评。这款产品真的这么优秀吗?下文中小豪将对其进行测评:

一、产品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1)保险公司:君康人寿

(2)产品名称: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

(3)投保年龄:28天-80周岁

(4)保障期间:终身

(5)犹豫期:15天

(6)缴费方式:趸交、3/5/10/15/20年交

(7)最低起交:趸交1万,期交1千起,以千元为单位递增。

2. 保障内容

(1)身故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18岁之前身故或者全残,保险公司将赔付累计已交保费和合同的现金价值两者的最大值。

-被保险人在18周岁之后,在合同交费期满日之前身故或者全残的,保险公司将赔付累计已交保费比例和合同现金价值取最大值。

-被保险人在28周岁之后以及合同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或者全残的,保险公司将赔偿累计已交保费比例、现金价值、年度保险金额三者取最大值。

(2)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

投保人因为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全残,可免除后续保费,合同继续有效。但是,投保人和被投保人不能是同一人和投保人身故时未满60周岁。

2、产品现金价值增长速度对比

信泰如意尊与君康金生金世是一款同类产品,下表中我们对两者的现金增长速度进行对比:

上表我们可以看出,信泰如意尊从长期来看产品现金价值方面要好于君康的金生金世,但短期来看的话君康的金生金世回本速度更快,对于关心产品短期现金价值的朋友比较有吸引力。

点击直达:信泰如意尊寿险15号产品变动,对投保者有什么影响?附收益表

二、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有什么优点?

1、保额复利增值

年度保险金额每年3.5%复利递增至终身,保单利益节节攀升,实现的财富积累和增值。

2、多选择:合理规划,财富传承

选择规划保额,按需经营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规划,为家庭财富的定向传承保驾护航。

3、多关爱:身故全残,保费豁免

当投、被保人不是同一人时,且投保人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以免交后期保险费。

4、保单贷款

最高可以贷到保单现价的80%。不过,最高值不得超过合同具有的现金价值净值。

5、减额交清

在合同有效期内且在缴费期内,自合同生效2年后,且还具有现价,可以申请变更保险减额交清的合同。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预约咨询】或咨询客服,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