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阳光娃两全保险靠谱吗?值得买吗?多少钱?利弊分析

沃保整理
2020-08-11
100
阳光人寿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保障全面,还有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养老金等诸多功能!今天就来看下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好不好,可靠吗,好不好吧。

阳光娃是阳光人寿的一款少儿万能险,满足您疾病、教育、传承、养老、医疗等各阶段的需求!健康金+增值金+医疗金,撬动孩子未来一辈子的资金流!

一、阳光人寿阳光娃保险产品计划可以拿到多少钱?投保案例演示

一位客户为刚满月的女儿投保了阳光人寿“阳光娃”保险,每年缴费10000元,计划缴费6年,在第二年和第四年再追加(多交)保费每次20000元(总计缴费100000元)。

孩子将拥有以下保障:

1、住院费用:每次住院报销6000元,全年不限次数;

2、住院津贴:每天50元;

3、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每年5000元;

4、意外伤害保障:最高100000元;

5、60种轻症疾病理赔:40000元,

16种少儿特定疾病理赔:40000元,

110种重大疾病理赔:200000元;

6、身故理赔100000元+账户里面的钱;

7、80岁满期返还全部账户价值1600981元,合同结束;

8、缴费期内,如果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者高残,免交后续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账户价值:10岁时,113672元

20岁时,167613元

30岁时,249630元

40岁时,371784元

50岁时,549558元

60岁时,807891元

70岁时,1174586元

80岁时,1600981元。

账户价值可灵活支取,作为孩子的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养老金……

二、阳光人寿阳光娃少儿保险产品计划拥有四大产品特色:

全面呵护,相伴成长

可提供轻症重疾、重大疾病、医疗保障;针对少儿易发的特定重疾,提供特别给付;可提供意外保障特别呵护,相伴孩子无忧成长。

交费期短,保障到老

主险交费期间最短可选择6年,投保更加灵活;同时,可提供身故、重疾保障最高至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可提供医疗、意外保障最高至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保障孩子健康长久。

账户灵活,持续奖励

可部分领取主险个人账户价值,用于教育、婚嫁、创业;如果主险各期应交期交保险费均按时交纳,可享受持续交费特别奖金。

人性关爱,保费豁免

若投保人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豁免自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之日起主险应交且未交的期交保险费,让您的爱与责任延续。

在孩子小、家庭支出压力不大的时候,分期存款10万元,孩子在拥有全面保险保障的时,还将拥有终身的现金流,在孩子60岁的时候,10万变成了80万;孩子80岁时变成了160万,轻松成为百万富翁!很多人都会怀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美事!的确,这就是阳光人寿“阳光娃”两全保险,带给孩子的福利。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在线咨询”,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