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药安心怎么样?好不好?谁能买?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8-01
100
交银康联药安心交银康联药安心怎么样?好不好?谁能买?这款产品由交银康联人寿承保,年度保额100万,保费却很低,而且社保目录内外的用药都可以报销!

在数以百计的重大疾病当中,知名度最高,听上去最令人闻风丧胆的莫过于恶性肿瘤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癌症。

这类病不仅治疗难度大,而且治疗费用也极高,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根本无力负担,确诊的那一刻就等于是宣判了死刑。


小伙伴们可以看看上图,即使是最便宜的达伯舒,一月用药也要1.5万多,更何况是月均花费近5万的可瑞达、安圣莎、利普卓这样的抗癌靶向药,一月花费就是大多数人一年不吃不喝的收入,所以怎么可能承担得起?

今天涵哥要介绍的就是一款药品费用保险——交银康联药安心。

交银康联药安心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0周岁

缴费方式:最长交费期间1年

保险期限:1年

等待期:30天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免费获取多份保险方案。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交银康联药安心怎么样?优缺点

1、保额足够

虽然是一款药品费用保险,但是交银康联药安心的保额也达到了100万元,对于一年以内的药品费用来说是足够了。

以上图最贵的可瑞达来说,年度保额内交银康联药安心相当于可以支持近20个月的花费,完全不用担心。

买保险就是买保额,额度高,小伙伴们才无忧。

2、不限社保目录用药

并非所有的抗癌药都不能通过社保报销,但是即使是社保报销了大部分,因为用药带来的经济负担也是不小的。

交银康联药安心不限社保目录用药,所能报销的药品既包括社保目录内的,也有社保目录外的,让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用药。

3、保费低

交银康联药安心属于专门针对癌症的药品费用保险,没有包含其他保障,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承担的风险就比较小,因此保费会低很多,是一般家庭都可以承受的,几十元就能换来上百万保额保障!


交银康联药安心值得买吗?好不好

单论保障内容,交银康联药安心比较单一,但是它最大的优点就胜在保费低,保额高,性价比会很突出。

但是成也萧何败萧何,正是因为保障内容单一,因此我们不能把它作为唯一的医疗保障,最好的投保方案应该是百万医疗险或重疾险再附加上交银康联药安心,这样保障更全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