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都能保什么?多少钱?谁能买?

原创
沃保网
郭家晟
2020-08-01
100
介绍一款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给大家,包含身故和住院医疗保障,覆盖意外和疾病。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是一款小额医疗险,可以和百万医疗险互补,让医疗保障更全面。

小孩子容易生病怎么办,当然是趁早买医疗险了!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作为一款小额医疗险,可以和百万医疗险互补,让医疗保障更全面。下面小沃就来介绍一下这款保险的详细条款都能保什么?多少钱?谁能买?


一、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18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交

医院范围:二级及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等待期:疾病30天,意外无等待期

保单生效日期:投保成功后第4天

只要是未满18周岁的少儿都可以投保,需要注意的是保障医院范围二级及上公立医院普通部,如果不满足这个条件是不能提供保障的哦!

另外疾病有30天的等待期,在投保成功后第4天保单才能生效!

二、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保障内容

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都可以保障哪些内容呢?一年保费多少钱?如下表所示:


从表中可以看出,2岁儿童的保费高达688,性价比确实不高,所以小沃建议还是10岁以上再购买这款保险性价比比较高哦!

如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理财知识,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和您联系,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

三、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优缺点

1、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有哪些优点?

(1)医疗报销额度充足

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提供的保障覆盖了疾病和意外,夸张的说是同时兼顾了重疾险和意外险的保障内容,而且保障额度是各10万元,和市面上的小额医疗险相比,已经算是很高的了。

(2)无免赔额限制

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不仅报销额度高,还没有免赔额限制,报销的门槛非常低,和市面上报下额度不高又有免赔额限制的小额医疗险相比,非常的优秀。

一般住院要么是一两天的小病,要么是住上很久的大病,因此市面上很多小额医疗险都有几百元的免赔额。导致往往常见的小病达不到免赔额,大病不想见也见不到,导致很鸡肋,少儿无忧就不会这样。


2、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有哪些缺点?

2岁投保价格偏高

2岁有社保的小孩子投保,首年保费为688元,导致这款产品在价格上没有明显的优势,年龄大一点的小孩保费会便宜一点,但是2岁的688拉低了这款保险整体的性价比,非常可惜。

关于平安少儿无忧住院保优缺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和您聊聊关于理财和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