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e享保特疾险怎么样好不好?值得买吗?谁能保,保什么

沃保整理
2020-05-27
100
e享保是太平人寿近期推出的一款特定疾病保险产品,共有四个保障计划,分别对应的是男性、女性、少儿、中老年特疾,各提供10种特疾保障。

一、太平e享保特疾险基本信息介绍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障期间:10年(45岁以上)、20年(31-45岁)、30年(30岁以下)

交费期间:10年

职业限制:1-6类职业

等待期:90天

2、保险责任

太平e享保特疾险每个保障计划可提供10种特疾保障,确诊即可获得10万元保额,具体疾病种类如下图所示:

二、太平e享保特疾险怎么样?

这款产品适用人群广,小孩、年轻人、老人都能投保,且健康告知宽松,比较适合因健康问题不能买重疾险的人群考虑。但是这款产品保障期间最长只能保障30年,并且保额也只能选择10万元,保障额度不太充足,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成年女性投保的话,价格会比较贵,30岁女性投保保障30年,保费按10年交,每年需要1408.5元。如果条件允许还是更建议大家考虑投保重疾险产品。

三、太平e享保特疾险好不好?

1、产品优势介绍

(1)适用人群广

太平e享保支持0-60岁人群投保,职业要求为1-6类职业,老人、青年、小孩都能投保,并不同年龄阶段对应可选择对应的保障计划,包含的疾病也是该年龄阶段的高发疾病。

(2)价格便宜

这款产品男性、少儿、中老年人投保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例如20岁男性投保男性特疾,保额10万,保障30年,保费按10年交,每年只需200.8元。

2、投保需要注意的细节

(1)保障内容单一,保额低

这款产品有4个保障计划,但是每个保障计划都只包含10种疾病保障,虽然高发疾病覆盖全,但是疾病种类还是很有限的,没有轻症和中症保障意味着理赔的门槛高,必须到达重疾标准才能赔。太平e享保的保额只有10万元,保障额度不充足,若将其当做唯一的重疾保障,则不能有效的转移疾病风险。

(2)女性投保费率高

女性投保这款产品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每年需要上千元。

关于太平e享保特疾险好不好的问题今天先分享到这里,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获取方案",阿哲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