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百万医疗旗舰版怎么样?好吗?适合谁?是真的吗?

沃保整理
2020-05-27
100
泰康百万医疗是泰康在线保险公司旗下的一个百万医疗险,其销售方式是在线上销售。作为泰康百万医疗险的旗舰版,它的保障内容和购买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

之前我给大家解析过很多款百万医疗险,今天这一款,所属公司泰康人寿,国内医养结合养老院的第一人,相信大家对这家公司并不陌生,而我今天测评这款医疗险,主要是因为带有门急诊,感冒发烧都带的那种哦,具体内容,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泰康百万医疗旗舰版怎么样?好吗?

保障内容

1、基本保障

一般医疗保险金:300万保额,免赔额1万,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共用;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1万;可用于发烧、感冒等门诊报销,但是要与一般医疗免赔额1 万才可以报,就是累计花费要到一万,多的部分才能报销。

重疾医疗保险金:99种重疾,600万保额,与质子重离子医疗共用保额,免赔额0;

赔付比例:在保障范围内,100%赔付(使用医保参保,当就医时未使用医保报销, 赔付比例为60%)。

2、其他保障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与99种重大疾病共用600万保额,100%赔付,0免赔额。

3、增值服务

(1)就医绿色通道;

(2)重疾一次性给付金;

(3)恶性肿瘤靶向药基因检测;

(4)重疾护理;

(5)重疾手术意外身故保险金;

(6)重疾MDT多学科远程会诊。

泰康百万医疗旗舰版是真的吗?

泰康百万医疗旗舰版总体来说该有的保障都有了,重疾,靶向药,质子重离子等都保障齐全了。并且与以往的医疗险相比,多了门急诊的医疗费报销,此类产品杠杆性价比极高,一般费用在300-500-1000/年,而医疗报销额度可以做到上百万甚至更高。并且是由泰康在线承保的,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11 月18 日,是首家由国内大型保险企业发起成立的专业互联网财产保险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泰康在线以“保险+ 科技”、“保险 + 服务”为主要商业模式,打造科技型、服务型互联网保险公司。绝对是真的,不骗人!

泰康百万医疗旗舰版主要适用于如下几类人群:

经济实力还在起步期,刚踏入社区的人群

有考虑再次额外补充重大疾病保险的人群

买重大疾病保险性价比极低的人群(父母辈)

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哟,小沃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