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瑞华医保加怎么样?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25
100
瑞华医保加属于百万医疗险的一种,是瑞华保险的最新产品,那么这款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值得买呢?

随着医社保的普及,我们身边绝大多数人都有了医疗保险,在城市叫“医保”,在农村叫“大病医疗”。不过不管哪种,其实都有自己的报销限制,所以才需要商业医疗险的辅助。

商业医疗险当中有一种网红叫“百万医疗险”,非常受欢迎,今天说的就是这类保险。


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

百万医疗险一般都很便宜,几百元保费就能换来好几百万的保额,这杠杆作用不是一般二般的高,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很多小伙伴心中总是有疑问: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

当然是!

百万医疗险不赚钱是业界公开的秘密,不过保险公司之所以还这么热衷开发这类产品,是因为它很容易聚敛人气,打开市场,获得口碑。再说了,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长期医疗险,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如果产品卖得不好,或者理赔风险太大的话,产品是可以停售的。

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还在合同有效期内,停售也不会影响理赔,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瑞华医保加怎么样

瑞华医保加是瑞华保险的最新百万医疗险,那么它又有哪些优点呢?

1、100%报销质子重离子医疗

质子重离子医疗听起来就很高大上,实际上也确实非常牛。

它属于化疗的一种,但是与传统化疗相比,副作用小,对实体类的恶性肿瘤治愈率高,就是有一点,费用也高。

拿我们国内的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来说,一个疗程的花费约30万元,一般治愈需要3个疗程,非普通家庭可以承受得起。

很多同类产品要么没有这项保障,要么就算有也只报销60%,而瑞华医保加不仅有,而且100%报销,患者小伙伴完全可以放心享受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健康地活下去又多了一丝希望!

2、超实用的增值服务

医疗险的主体责任其实大同小异,所以有没有增值服务就成了吸引小伙伴的另外一个点。

不过很多医疗险的增值服务其实是很鸡肋的,不要的话很可惜,要的话其实并没有太多实际作用。

瑞华医保加的增值服务不仅多,而且大多非常实用,比如重疾绿色通道、住院垫付、癌症特效药及罕见病药品服务。

特定是住院垫付,值得一提。

医疗险一般都是报销性质的保险,需要小伙伴自己先花钱,再报销,可是不少小伙伴之所以买医疗险就是因为自己没钱治大病。

买瑞华医保加的小伙伴就没这烦恼,因为保险公司可以先垫付,你说赞不赞?

瑞华医保加的优点实际上是非常多的,远不止这两点。除此之外,它还具有6年保证续保、400万年度保额、重疾住院津贴、免赔额逐次减少,重疾豁免保费,等等,沃保君就不一一细说了。


瑞华医保加值得买吗

从产品形态来看,瑞华医保加可以说集齐了目前网红医疗险的各种优点,是“集大成者”。虽然暂时还不得知它的具体费率,但是可以预见的是肯定不会很高,因此它的性价比不会低,沃保君相信瑞华医保加又会在医疗险市场上掀起一阵“旋风”。

如果你还没给自己配置医疗险,那么沃保君认为瑞华医保加是很值得考虑的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