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病可投保,还能享受费率优惠,平安这款医疗险不可错过

沃保整理
2020-05-24
100
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可谓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疾病了,它们由于病程长、不易治愈都被划入了慢性病的范畴。

一旦患上了高血压、糖尿病这类慢性病,不仅给患者本人带来病痛,还因其需要长期服药控制的原因,也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

据卫计委的统计,目前我国以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为代表的慢性疾病导致的疾病负担占总疾病负担的70%以上,因慢性病致贫、返贫的人数长期居高不下。

在我国,很多家庭被这类“隐形杀手”拖入了贫困的深渊。而如果这类患者想选择一个商业保险作为医疗保险的补充,可以说是投保无门。

然而,就在近日,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慢病保障+管理”的保险产品诞生了,它是由平安保险推出的——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它让有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等疾病的患者也拥有了投保的机会。


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产品形态:

投保年龄:18-55岁日常开放,重新投保最高至99周岁

健康告知:三高/甲状腺结节/结石等常见慢病符合条件可投保

免赔额:2万

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保险责任:

【主险】一般医疗:200万;120种特疾医疗:200万

【可选附加包】质子重离子医疗:100万;恶性肿瘤特药:150万

医疗服务:

1、住院绿通:无论是否重疾,住院都能安排

2、恶性肿瘤二诊:降低误诊风险

3、家庭护理(慢病版):打针、普通换药、外科拆线、雾化、吸痰各1次

4、私人医生(慢病版):体检报告解读、运动健康指导、日常用药指导、视频问诊+送药上门(药费自理)


不仅能保慢病,还可享费率优惠

针对带病人群,提供HRC健康改善方案,通过慢病健康管理任务,如血压、血糖管理、运动任务、睡眠管理、体重管理等方面,每天可以增加健康信用,健康信用达标,保费最高可以优惠30%。

我们知道,目前大多数健康险产品定价是根据一个放之四海皆准的“生命表”。即不管身体素质如何,日常生活习惯怎样,投保人都是按照既定的费率表交保费,花了同样价格,低风险人群保费“被平均”,高风险人群可以“搭便车”。

平安健康险坚持创新化发展,将健康管理与保障场景结合,根据被保险人的身体素质和健康行为,测算出一套精准的健康信用值,并将之用到产品定价。简而言之,风险高的投保人承受更高的产品价格,低风险投保人享受费率优惠,真正实现产品价格上“千人千面”。

比如,血压、血糖管理数据达标,每周最高增加28信用分;完成运动任务,每天最高增加12信用分;睡眠状况良好,每周最高增加10信用分;体重管理达标,每周最高增加6信用分。近30天健康信用≥100,月缴费率优惠30%;近365天健康信用≥100,费率优惠5%;近365天健康信用≥1200,次年续保,费率优惠30%。

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或想了解更多产品,可以在线咨询,小沃随您解答疑惑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