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怎么样?太平e康保怎么样好不好?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22
100
太平人寿是国内十大保险公司之一,最近推出了一款互联网新产品——太平e康保,听起来像是医疗险,实际上是重疾险,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呢?值得买吗?

说起太平人寿,与沃保君还有一些渊源,因为沃保君家里的领导就曾经在太平人寿搬砖。今天要介绍的太平e康保是他们家的重疾险新产品,在介绍它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太平人寿的实力。

太平人寿怎么样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公司拥有86年品牌历史,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专营寿险业务,曾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也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

总之一句话:实力杠杠的!

太平e康保怎么样

太平e康保属于短期重疾险,产品形态不复杂,但是有自己的优势。

1、保障计划灵活

太平e康保的保障计划分为3种,分别是心脑血管疾病、心肺功能疾病和消化系统特定疾病,每个保障计划都有自己单独的费率,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对应的保障计划,可以单选,也可以全选,非常的灵活有没有?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2、保费便宜

虽然沃保君暂时是还没掌握这款产品的具体费率,但是太平e康保比较属于短期保险,而且针对的疾病范围也是有限的。对于保险公司来说,要承担的风险也是有限的,所以保费自然也就贵不到哪里去了。

如果是单选其中一个保障计划,费率会更低,性价比也就更高了。

太平e康保值得买吗

太平e康保的产品形态这么简单,是不是就不值得买?

当然不是。

就像去买手机,款式都有无数种一样,保险产品也会有自己的市场定位。太平e康保保障的疾病虽然有限,但是胜在费率便宜,责任灵活。很显然,如果你是预算不足,或者想要加保提升保障,那么太平e康保就是值得考虑的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