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升级!平安爱康保20怎么样?多少钱?有没有坑?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4-14
100
最近,中国平安升级了一款防癌险——平安爱康保20,癌症最多赔30万,这款产品怎么样?好不好?多少钱呢?

每年有800万的人死于癌症,我国平均每分钟就有7个人确诊癌症。是的,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患上癌症,所以投保一份防癌险至关重要。

平安爱康保20是由平安人寿公司承保的,近期刚升级的一款返还型防癌险。

平安爱康保20保什么?

平安爱康保20具体保障内容是什么?如下图所示;

平安爱康保20怎么样?

平安爱康保20的产品亮点在于:

1、等待期短

平安爱康保20的等待期为90天,而大部分的防癌险的等待期需要半年。

等待期越短,对我们更有利,可以更快获得保障。所以平安爱康保20的等待期短非常具有优势。

2、原位癌豁免

如果不幸确诊了原位癌,保险公司可以豁免后续的保费,就是之后的保费都不用交了,但还可以继续拥有保障,比较人性化。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平安爱康保20是返还型防癌险,所以它的保障责任包含了满期返还,并且还有身故保障,这样会使它的价格变的比较贵。

平安爱康保20多少钱?

平安爱康保20值得买吗?

要看一款产品值不值得买,可以跟同类型的产品对比一下。小沃就将平安爱康保20与太平洋人寿的爱无忧3.0进行对比:

直接说结论:

可以看出,太平洋爱无忧3.0的优势在于癌症的保额更高,保障期间和交费期更多。

平安爱康保20的保费更便宜,等待期更短,保障期满了之后返还的保费也更多。

所以,平安爱康保20跟同为返还型防癌险的爱无忧3.0相比,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但是如果跟其他不是返还型的防癌险相比就比较一般了,没有特别的优势。

小沃比较推荐瑞泰泰安心,相关的测评可以点击《瑞泰泰安心怎么样?75岁也能保!》

瑞泰泰安心原位癌赔付比例较高,还有成人/少儿特定疾病保障以及癌症2、3次赔付可以选择,并且价格也会比平安爱康保20来的便宜。

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买保险,或者对保险不是很了解的,欢迎在线给我留言哟,小沃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