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疾最高赔270%!横琴好萌宝投保规则及185种疾病明细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4-09
100
横琴好萌宝是一款少儿重疾险,其中的少儿特定疾病最高可赔270%保额,那么哪些人符合这款产品的投保规则呢?这款产品的疾病保障又如何呢?

横琴好萌宝目前还没上市,只是在银保监会处备案了,但是已经有小伙伴在咨询了,那么什么人可以买这款产品呢?

横琴好萌宝投保规则

横琴好萌宝的投保规则比较简单,我们先看图。


从投保规则来看,横琴好萌宝属于定期重疾险,保险期间是30年。相比保障终身的产品来说,费率会低很多,性价比更加突出了。

至于其他方面,则属于常规操作了。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横琴好萌宝185种疾病明细

横琴好萌宝的病种数量非常多,多到185种,其中轻症50种、中症25种、重疾更是达到110种。这么多病种如果一一罗列出来,相信会看花各位小主的眼,所以小编就捡重点的说。

50种轻症

轻症是挺多的,不过肯定还是要看11种高发轻症的覆盖情况了。小编做了个统计,各位小主可以看下图:


可以看到,横琴好萌宝的高发轻症覆盖还算是很理想的。虽然少了“轻微脑中风”,并且这种病还是高发当中的高发疾病,但是由于保险期间只有30年,青壮年时期受这种病的影响不会很大,所以也不用太过介意了。

25种中症


中症没有统一定义,也没有所谓高发中症的说法,不过横琴好萌宝的中症保障还是值得肯定的,因为赔付比例是递增的,赔2次,依次50%和60%,这是目前重疾险当中的主流赔付水准了。

110种重疾

A组

恶性肿瘤

B组

急性心肌梗塞

心脏瓣膜手术

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

主动脉手术

严重心肌病

肺源性心脏病

严重冠心病

严重川崎病

……

E组

多个肢体缺失

双耳失聪

双目失明

严重Ⅲ度烧伤

严重1型糖尿病

重症急性坏死性筋膜炎

……

F组

埃博拉病毒感染

严重出血性登革热

严重疯牛病

丝虫病所致象皮肿

……

横琴好萌宝的分组还是比较合理的,最高发的重疾——恶性肿瘤单独分组,这样就不会影响其他重疾的理赔,并且在前10年确诊重疾是可以额外赔50%保额的

沃保网小结

除了轻症、中症与重疾,横琴好萌宝还有20种特定疾病,这20种特定疾病其实也属于重疾之列,所以小编就不一一罗列。值得一提的是,横琴好萌宝的特疾确诊后除了重疾保险金外,还会再赔120%,这样最多就是可以赔270%,赔付力度大,让人更有安全感。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