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状病毒保险免费领!

沃保整理
2020-02-16
100
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更因为它传播速度快,无特效治疗药物,让我们每个普通老百姓的神经都相当紧张。现在正值发病高发期,我们能做的,只有老实在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必须出门的,也要全面进行防护,不给社会和国家添乱,是每个百姓应尽的义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似乎除了做好防护外,我们还应该给自己增加点保障。

百万医疗最为实用,因为它的报销范围最广。

而且面对疫情,各大保险公司积极响应,针对疫情都做出相对宽限调整。有的取消了等待期,有的取消医院限制。

最给力的就要属百万医疗险了,不仅增加了垫付,而且取消了药品限制、诊疗项目,最关键的免配额也取消了。真正的回馈社会,保障那些最需要的人。

除了各家保险公司积极做出响应外,我们的马爸爸同样给力,在支付宝直接给我们送保险!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找到[蚂蚁保险]就可以看见[抗击疫情保障专区]。

点击[进入专区],就可以看到三项不同保障。

1. 我的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

这项保障人人都可以领,每天领500块,最高领2万,最主要的是免费;

5天观察期,16-70岁都可以领取;保障期限截止为2020年7月31日。

如果不幸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根据不同临床分型一次性获得相应额度保障。

2. 相互保成员专项保障

参加相互宝的用户,就可以获得相互宝新冠特殊保障。

30天-59周岁,可以获得10万保障

60周岁-70周岁,可以获得5万保障

在相互宝新冠特殊保障期间,首次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身故,即可获得身故赔偿。

另外,特别补充一下,对于买了寿险保障的小伙伴,如果因新冠身故,也可以获得理赔的。

3.一线医护专属保障金

如果是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或卫健委指定的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中,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护人员,均可领取。

如果在一线救治过程中,不幸感染并确诊,可拨打95188-9申请保险金。

确诊保障金,最高10万;

身故保障金,最高50万;

对于支付宝这波福利保障,真得给它点个赞,良心企业,不枉小她这么爱用支付宝,也算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了。

不仅仅是支付宝,在国难当头,那些挺身而出,捐款,集物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我们大家都要为它们点赞。正因为大家的凝聚力,我们才能万众一心,共同抵抗病魔。

希望这场民族灾难赶快过去,让我们共同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