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我到香港 购买宏利重疾险的心得

沃保整理
2019-08-15
100
我对比了香港四大保险公司的计划书之后,最终选择购买宏利重疾-活耀人生。期间,我还咨询了金融业比较资深的朋友,也都一致推荐我买宏利的重疾险。

为什么大家都推荐我选择宏利重疾险?宏利保险靠谱吗?有什么优势吗?我深入了解后的信息是这样的,您可以参考参考。

1、宏利是一家很稳健的公司。

2、宏利过往几年的达成率都是在100%以上(这个我看了其他公司,很多达成率只有90%几

(其他公司有的达成率90%,有的达成率只有60%-70%,甚至还有一些达成率只有40-50%)经过分析,保诚是英式分红,性价比不高,达成率也低,友邦,有1个污点,就是08年差点破产,安盛,附加险种比较多,虽然安盛是大保险公司,但是香港的保险业务也是收购之前的国卫,资深朋友分析,如果买重疾,还是选择宏利,这是个比较低调的公司,但是该公司这么多年来:从来没出过问题,买保险,就是买保障,需要把眼光放长远,经过各个朋友分析,对比,画表格,综合各种因素,最后选择购买活耀人生。

香港友邦充裕未来计划3

3、宏利在香港上市时间早于保诚,虽然保诚sales比较多,但是,保诚性价比不如宏利。

4、听说友邦2008年之前,是香港最大保险公司,但是2008年之后,友邦的母公司AIG没有了,只剩下香港的公司,记得当年一堆人排队退保单,当时政府迫于压力,出手救场,但是该公司的已经变得香港本土的保险公司了,另外,我之前在外企呆过,我们公司以前给员工买过其他保险公司的保险,报销挺好报的,但是自从换成了友邦,我们感觉福利变得不好了,很多报销要求多,非常严格,而且听说AIA还改了理赔的条款(有一条关关于友邦改条款,事实证明不理赔的新闻)医疗报销要求提供那么多凭证,报销难,所以友邦给我的心里感觉不是太好。

5、安盛,据说他们比较出名的是企业保险,个人寿险我了解不多,但是,有认识的朋友买过安盛被收购之前的那个保险公司,红利就沒了,因为国卫被安盛收购之后,本来如果保单有分红和保证金额的部分,但是该公司被收购之后,保单只有保证金额的部分是可以拿到,其余基本没有。

综合考虑和研究了保单的条款,最后选择宏利。最后说下选择一位好的保险代理人也是很重要,我很开心遇到的代理人很实在,靠谱,感谢他们给我的建议。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定居香港的保险代理,这样后期的服务比较有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