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邦充裕未来计划3条款解析与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30
100
香港友邦充裕未来计划3是一款分红保险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人身保障与红利收益,为消费者带去优厚的潜 在长线回报,并设有灵活现金提取安排,助力教育、婚假、医疗、养老。

香港友邦充裕未来计划3条款解析

一、充裕未来计划3是一份分红保险计划

保险公司会派发此产品组别所赚取的利润,由第3个保单年度终结时起,最少每年公布一次非保证复归红利及终期分红。

1.复归红利:此为非保证红利,面值一经派发,便会永久附加于保单。您可套现复归红利的现金价值或将其留在保单内累积滚存。

2.终期分红:此为另外的非累积、非保证的分红,金额将于每次公布时更新。而新公布的终期分红会受不同因素影响,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回报及市场波动,可能比上一次公布时的金额增加或减少。

受保人可要求灵活提取充裕未来计划3的保证现金价值、复归红利的非保证现金价值、及终期分红的非保证现金价值;

香港友邦充裕未来计划3

二、充裕未来计划3身故保障

1、若受保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将支付身故赔偿予您的指定保单受益人。

身故赔偿按以下两者较大者给付:

(1)已付保费总和的105%;

(2)保单的保证现金价值加上保单内任何复归红利的面值及任何终期分红的面值。

保险公司支付身故赔偿予受益人前,将先扣除保单内所有未偿还的欠款。

2、若受保人于保单的首12个月内因受保的意外不幸身故,除上述的身故赔偿外,充裕未来计划3将额外支付相等于已付基本保费总和的赔偿。而所有充裕未来计划3给同一受保人就此额外保障的赔偿总额累计最高可达100000美元。

香港友邦充裕未来计划3投保案例

Mr王为5岁的孩子投保香港友邦充裕未来计划3,选择5年交,每年保费15万美金,5年共交75万美金。

该保单利益可做如下处理:

在孩子18-21是大学期间,每年可提取22.5万美金,作为大学教育金;

30岁时孩子结婚,一次性提取30万美金当做婚嫁金;

60岁-85岁,可每年提取15万美金作为退休养老金;

85岁领取后,该账户还有624万美金,可以传承给下一代。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