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康人生E款问题汇总(豁免、保本、最低保额等)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0
100
泰康健康人生E款如何豁免保费?是否可以返本?最低保额又是多少?犹豫期和等待期又是多少天?带着这些热门问题,我们一起去文中寻找答案吧。

泰康健康人生E款如何豁免保费

泰康健康人生E款自带被保人轻症保费豁免,只要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那么交费期间内剩余各期保费都免交,但是合同继续有效,权益不变。

同时这款产品还可以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如果是夫妻互保或者父母为小孩投保,那么还是非常适合附加头阿伯人保费豁免的,尤其是后者。因为父母是家中主要经济来源,如果出现重大意外事故导致孩子的保费无法继续缴纳,那么合同结束,保障也就没有了,那会是很可惜的一件事,而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泰康健康人生E款可以返本吗

当然可以,而且返还的比例还很高。只要被保人在合同期满时仍生存,那么保险公司将返还123%已交保费,这个比例在很多同类型产品当中是属于比较高的。小编相信这对喜欢返还型产品的小伙伴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泰康健康人生E款

泰康健康人生E款的最低保额是多少

泰康健康人生E款的最低保额目前尚未公布,但是以小编的经验来看,重疾的治疗费用一直是水涨船高,如果保额没有做足的话,那么等重疾来临时,赔付的钱只能说是杯水车薪,起不到转嫁风险的作用,保险就等于白买了。以目前的医疗行情,重疾的最低保额起码是30万元,在保费预算和保险公司投保规则允许的前提下,保额是越高越高。

泰康健康人生E款的犹豫期是多少天

自投保人签收保险合同的次日零时起,有10日的犹豫期。投保人在犹豫期内要求解除保险合同的,须填写解除合同申请书,并提供保险合同、投保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所交保险费的发票。自保险公司收到前述材料时起,保险合同即被解除,保险公司自始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退还已交保险费。

泰康健康人生E款的等待期是多少天

泰康健康人生E款自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保险事故的,有90日的等待期。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承担责任,但是合同继续有效;确诊重疾、少儿特定疾病或者身故,无息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