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的重疾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0
100
国华人寿的保险产品那么多款,其中的重疾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一起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一探究竟。

国华人寿的重疾险怎么样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是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由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天茂集团等六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发起组建。

自成立以来,国华人寿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科学把握寿险经营规律,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健康发展之路。国华人寿秉承信任、责任、精益、价值四个核心价值观,以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最能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的保险公司。

其实,看重疾险好不好,主要是看这一款保险产品怎么样,即保障一些什么内容,健康告知是否宽松,保障疾病病种是否覆盖全面等等一些方面。

只有真正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才是真的好产品,而不是光靠他人吹嘘这款产品。

国华人寿重疾险

国华人寿的重疾险哪款比较好

一、国民超满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产品优势

1、覆盖范围广,保障泛

涉及了150种高发疾病,其中包括了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涵盖的疾病范围广泛,主要针对儿童和成人的高发病种,完全可以放心投保。

2、重症3次赔付,针对恶性肿瘤赔付力度大

第一次确诊百种重症之一的疾病(含恶性肿瘤),可获赔100%基本保额。第一次重疾确诊日起满三年,再次确诊恶性肿瘤后按重疾保额的80%给付;若三年后再次患恶性肿瘤按重疾保额的80%给付。间隔期只有三年,比常见的五年间隔期更有优势。

3、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提高赔付机率

轻症不分组、没有间隔期限制,也就是说先后累积3次确诊轻症都可以申请赔付,让多次赔付的设置显得更有必要。

4、保额提升,加量升级

越早投保就越划算,0-30周岁投保,前十年可提升50%保额,31-40周岁投保,前十年提升35%保额。

二、超级至尊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产品优势

1、交费期间较长

2、责任灵活可选

3、疾病种类丰富

4、保费性价比高

5、等待期比较短

国华超级至尊保尽管存在明显的不足,但是优点也很突出,其中保险责任灵活可选是最大的优势,这样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士。同时因为不带寿险责任,所以即使责任全选,保费也不会很贵,适合工薪阶层投保。

沃保小结:选取的这两款重疾产品来看,都是挺不错的,对于购买的人来说只有合适与不合适之分,买保险最重要的就是根据自身情况,正确购买。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