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附加少儿福保保重疾19对比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7-10
100
平安附加少儿福保保重疾19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100种重疾、50种轻症、15种少儿特疾保障,还有身故保障。可选提供重疾、少儿特定重疾、轻症陪护金。

1、投保规则对比

平安附加少儿福保保19

犹豫期:前者的20天要优于后者的10天。犹豫期是为了防止冲动投保,给投保人充足时间考虑,所以时间长给予投保人的考虑时间更长,更有利于投保人。

缴费期间:后者的选择更多,更灵活,而且最长的20年交也比前者的15年交好。当缴费时间越长则缴费压力相对越小,而且在对于获得豁免权这方面更有优势,这对于投保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第一回合: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平安附加少儿福保保19

轻症保障:后者的优势是赔付的金额比例更高;前者累计赔付60%保额,后者累计赔付90%保额。

重疾保障:因为保费一般比现价高,保额一般比保费和现价都高,所以不出意外,后者的赔付金额也是100%基本保额。

此外,前者还特定了15种少儿特疾,赔付1次,赔付100%保额;后者则是特定了25种特定疾病,赔付1次,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第二回合: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得一分。

3、身故与豁免对比

平安附加少儿福保保19

身故保障:因为保费一般比现价高,保额一般比保费和现价都高,所以不出意外,后者18岁后是赔付100%保额。保额和保费的差距可是很大的,举个例子:A和B分别买了前者和后者两款产品,AB同岁,保额100万,AB两人都交了10年保费,总共交了10万元保费。A和B在18岁后不幸身故,那么A的家属能拿到100万保额;B的家属能只能拿到已交保费10万。

同时,后者还在高残保障与豁免权,保障的范围更全面。

第三回合: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得一分。

4、保费对比

平安附加少儿福保保19

在相同条件下,除了缴费年限不一样,可以看出后者的价格明显更有优势。如果两款产品相差不大,价格无疑是左右投保人的重要砝码,何况通过上面对比也能看出是后者得分比较高,价格还更实惠,可以说,后者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了。

第四回合: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得一分。

小编总结

经过五项对比,最终结果是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得分更高。两者各会在某些地方惠及投保对象,保险产品无绝对的好坏,只有适合与不适合,对自己哪个利益更大,要以自己的情况来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