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惠多保条款解析及30岁男性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8
100
昆仑健康惠多保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重疾险,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款产品,小编逐一解析它的条款,并附上30岁男性计划书,以供参考!

昆仑健康惠多保条款解析

1、重疾保险金

105种重疾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1次100%基本保额,累计3次,间隔期180天,给付完成后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分组重疾险比较理想的设计应该是重疾之首的恶性肿瘤单独分组,这样才不会影响同组其他疾病的理赔,不过这款产品很遗憾没有这么做。好在同组的其他高发重疾比较少,而且180天的间隔期在目前多次给付的重疾险当中已经属于最短的一种。

2、轻症保险金

40种轻症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1次30%基本保额,累计3次,间隔期180天,给付完成后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沃保网小编点评:轻症同样分组,比重疾要好的地方是11种高发轻症占据了9种,并且还算比较均匀地分布在每组当中,美中不足的是间隔期稍长。

3、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8岁前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给付基本保额。

沃保网小编点评:虽然给付额度是常规设置,但是既保身故、全残,又保疾病终末期,这样让保障更加地全面了。

4、保费豁免

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或重疾,那么自确诊日后剩余各期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沃保网小编点评:重疾险标配,自带被保人保费豁免,好处对于被保人和投保人都是大大滴。

昆仑健康惠多保

昆仑健康惠多保30岁男性计划书

投保人:张先生,30岁

被保人:张先生,30岁

受益人:张先生妻子李女士,27岁

投保内容:昆仑健康惠多保重疾险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0年

基本保额:50万元

首年保费:9725元

保险权益:

1、重疾保险金:105种重疾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1次50万元,累计3次共150万元。

2、轻症保险金:40种轻症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1次15万元,累计3次共45万元。

3、全残、身故、疾病终末期保险:如张先生不幸身故、全残或处于疾病终末期,那么保险公司将给付50万元给李女士或者张先生本人。

4、保费豁免:张先生初次确诊轻症或者重疾后,剩余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